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8 16:10:03| 人氣15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4/13 交往第六年的紀念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我和寶貝的紀念日~話說雖然是滿一年的紀念日~但中間好像少掉了整整有兩個月吧!這樣還算紀念日嗎?哈哈~~算了就當是重逢日好了!今天陪我的寶貝去三峽的皇后鎮森林場堪~因為下禮拜4/26要員工旅遊就要來這~因此身為福委會主委的他~必然是要負責連絡全部的事宜~那裡是我第一次去的地方~真的還不錯唷!她有一個大大的泳池~下面還有溪水可以玩~並且在那邊還可以租借腳踏車~所以很不錯!並且有規劃好的露營區~可以給喜歡露營的人一個好的環境!真的還不錯耶!棒極了!ㄒㄒ~~~今天我有帶我家的狗女兒Vicky一起去場堪~果然一去又成為了鎂光燈的焦點!大家帶著小孩搶著跟狗女兒拍照~彷彿我們的焦點都被模糊了(哈哈~~是我想太多囉!)不過Vicky成為焦點作為他的爸媽的我們真的事與有榮焉!這次來很慶幸我家的Vicky沒有衝動的給我衝下去游泳池要不然我們就真的臉都綠囉!還有極力推薦的是那裡的手工冰淇淋~真的很不錯唷!在炎熱的夏日下吃下一口冰淇淋保證暑氣全消~還有那裡的手工麵包~很棒的~至於形容那口感不知如何形容?有空去那邊玩吃吃看囉!在哪邊我們待了兩個小時左右!因為今天是我們的紀念日當然焦點是我們囉!所以我們就先把Vicky給帶回去家裡!接下來就是我們的時間囉!
這張是我們和Vicky的合照!
獨照!可愛吧!
處變不驚的Vicky絲毫不受那麼多人的影響~鎮靜的坐在那邊!成為了焦點~~~真光榮!
強烈的對比ㄏㄏ~~有趣的景象!
好大的露營車~~希望將來也能有一台~到處可以拖著跑露營!
我們今天決定好就是要去西門町過我們的紀念日~我們一向以來都是非常free的~所以我們就隨機去找一家燒烤店~除非是像生日才會特別的去訂位!於是我們就剛好看到一家剛開幕的店主打牛肉的燒烤店~於是我們就進去了!沒想到還是需要等~於是我們就先留了電話~之後再去別家碰碰運氣~沒想到才走了一小段路~電話就響了!輪到我們了~~還真快耶!紀念日真是lucky~而且我們進去還作了包廂式的位置~跟一對情侶坐在一起!簡直就覺得是專為我們設計的~氣氛整個就很棒呀!不用在外面伴隨著許多的噪音~我們可以在小包廂裡面盡情的聊天~享受兩人的小世界!至於裡面的料理我就不多介紹囉!總之骰子牛肉很棒就是囉!其他普普啦!就這樣我們在兩人的世界裡!時間很快的就過去囉!吃完的時候已經是晚上十點了!今天是紀念日怎能那麼快的就結束今天的行程ㄋ!於是我們就選擇要去看夜景~我們跑去了許久沒去的烘爐地去看夜景~順便去爬那幾百個階梯順便消化消化今天所吃的脂肪ㄒㄒ~或許是太久沒運動了~爬的我腳都痠了~到了最上面我們終於看到了夜景~今天的天氣很不錯~於是我們看到了美麗的夜景~好棒唷!並且我都說今天簡直就是為我們打造了~我這樣說一點也不違過~怎麼說ㄋ因為我們再上面還有街頭藝人在賣唱是一個年輕的小夥子~和一個他的夥伴(搞笑的)那個唱歌真的唱的很棒唷!聲音給人聽了有一種很放鬆很舒服的感覺!當然我們一點也不ㄋ吝嗇給他熱烈的掌聲及給他50元~我就在那美好的歌聲及美麗的夜景下~沉溺在只有我們兩個人的空間裡~彷彿周邊都沒人了~只有我們兩個人而已~現在回想起那種感覺是甜甜的~幸福的滋味!
帥帥的我~~獨自照~~今天很開心的過紀念日~~幸福甜蜜的感覺!

台長: Alston
人氣(15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about dear nadia |
此分類下一篇:感慨~~~
此分類上一篇:約定我們要牽手走過一輩子(轉貼)~甜言蜜語!

艾蜜莉
厚~二個月也愛計較,這樣不行唷!你是男生...上道點嘛~哈哈!加油^^祝福你們幸福唷~
2008-07-08 21:05: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