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1 03:10:38| 人氣13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或許有人會笑我傻吧
!何必對感情那樣的癡情~從去年又復合時到現在莫名的吵架冷靜~我真的覺得我像傻子一樣~我曾經失去過~因此現在的我變的更珍惜~但你呢?你是怎麼想的呢?你任由別人侵略了屬於我們兩個人的幸福~原來在深厚的感情基礎也不過是一道薄牆罷了~當有人點了一下就無法把持住了~原來別人看似堅固的牆,也不過就這樣不堪一擊!也許你是那樣的一直跟我說我們像家人,我想任何一對戀人都會這樣吧!但是像家人更應該是會更珍惜彼此而不就輕易將他給拋於腦後,交往久了習慣往往會使人忘了初衷,漸漸的產生很多的合理化,一切都覺得是理所當然。也因此忘了對方在自己心裡的重要性。我不得不承認這句話很有道理,但對我來說,有過一次的分離,我顯得更珍惜往後在一起的日子,這次真的一切發生的太突然,你選擇忽略忽視我的感受,妳不會想去了解會什麼我會變得那麼不安那麼多疑?而在當下妳只想到了你自己,覺得我在逼你給你壓力,我無言~~或許在的在你心中根本不足以立足,我的話對你來說比不上別人的一句話了,別人的關心跟我的關心比起,就像是在你心裡面放大了許多倍數,我想就連你自己都不知道其實那個人已經是破壞我們感情的人了~妳卻不能清醒的看清楚一切~他可以從我的網誌了解我們一舉一動,更能從這去對你有不同的行動,我不了解為什麼會有這種人?明知對方已經有男朋友了~卻要刻意的來從中破壞,現在不知道為什麼接到你主動自己打來的電話會莫名的開心,但你卻是嘴上嚷嚷我們已經沒有任何的關係了~我聽了是多麼的難過!因為妳連努力都不想努力~覺得好像你就是真的不那麼重視我們的感情~~現在的我

面對無情的言語,都期待著能在擁有一次對方的溫柔?

面對冷淡的表情,都期待著能在擁有一次對方的微笑?

面對冷漠的態度,都期待著能在擁有一次對方的擁抱?

面對敷衍的對待,都期待著能在擁有一次對方的心動?

面對透徹的失望,都期待著能在擁有一次對方的愛情?

愛一個人應該要用心珍惜每一分每一秒

而不是等著愛只剩下最後一秒才去珍惜

別抱著隨時都還有下一秒的態度去看待

受了傷的心,可不一定會等你到下一秒再去為他療傷

珍惜當下所有,愛情不是等到自己有空時才想要去重視

如果願意把每一次和對方相處的時時刻刻每分每秒

都當成是最後一次擁有那樣的寶貴

都當成是像當初那樣的珍貴去看待

是否就能夠避免一些遺憾?

台長: Alston
人氣(13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about dear nadia |
此分類下一篇:女人永遠不會知道的事情(引用)
此分類上一篇:4/13 交往第六年的紀念日!

...
你發生什麼事了?
2008-12-15 11:26:40
版主回應
你是哪位??
2008-12-15 17:38: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