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8 16:20:28| 人氣10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4/26寶貝的員工旅遊!(皇后鎮森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到了寶貝員工旅遊的那邊了~我的寶貝也有幫我報名唷!於是我就跟著他的家人一起過去玩(婆婆、小阿姨、小蝦米、阿姨、Meigo、Vicky)~~好特別的感覺唷!跟著一群她的同事旅遊感覺好不同唷!雖然我始終無緣跟著寶貝一起出去國外玩~但這樣也不錯了!今天在這邊我們還自己作了一塊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頭巾~自己染色自己清洗~ㄏㄏ~好特別的DIY!之後還作了一個昆蟲彩繪~畫出獨特的色彩~簡直就是在比賽繪圖比賽~每個人畫出來的都是別具風格!都只有一個!就像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絕對不會有第二個自己出現!我就是我!可是今天的天氣好熱唷!所以我吃了很多的冰淇淋消暑!之後我就帶著Vicky去河邊走走~沒想到她竟然給我跳下去了!整個就………………。算我能理解黃金就是這樣~看到水就是莫名的興奮~當然會不顧一切的就跳下去在說囉!我想Vicky也是熱壞了吧!就這樣我們再那邊待到了下午4點多~回去就趕緊的幫Vicky洗澡~真是累人呀!(大狗就是那麼的麻煩呀~誰叫你是我家的狗女兒~我認了!)之後就待在寶貝家吃完了晚飯才回家,希望我能夠融入你的家族!今天真的很開心的過了一天!

寶貝家的三個女人~~~母女合照!
Vicky優雅的趴著~就像埃及豔后般!
無聊的我~~影子自拍~夠無聊囉!
寶貝和小蝦米的合照!
Vicky終於忍不住太陽的摧殘跳下水消暑去囉!
洗完澡的Vicky~~被小蝦米騎在身上~~無辜的表情~逗趣極了!好在Vicky脾氣夠好~~ㄏㄏ!

台長: Alston
人氣(10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旅遊! |
此分類下一篇:5/1~5/3花蓮三天兩夜甜蜜假期!
此分類上一篇:9月24日倒楣的台中遊!

艾蜜莉
這位先生~很努力滴在補前面的功課耶!很好...乖小孩~哈哈
2008-07-08 21:04: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