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3 21:36:39|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福是需要彼此一起去維持的!小寶貝加油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寶貝~最近的我比較少帶你出門~對不起囉!都一直忙著自己的事情,有時間的時候我一定會帶你出去的~只覺得最近雖然沒有像以前天天膩在一起~但那種甜蜜的感覺我卻覺得依然存在,因為我們也因此變的很少爭吵了!希望這是好的現象,你可別因為少見面而把我們的感覺給忘囉!雖然你最近遇到了點小挫折,但是別氣餒唷!就像你說的多去找機會~總有一天會成功的~成功是要靠自己去積極努力爭取的,它不要憑空擺在你面前的,加油唷!我會一直陪伴在你身邊的!前面有障礙我惠陪你一起面對解決問題,不要失去你的鬥志~~加油nadia!

Alston

台長: Alston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about dear nadia |
此分類下一篇:為什麼你可以每次都說的那麼的輕鬆!
此分類上一篇:給小寶貝的加油打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