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1 22:41:34| 人氣1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即使迷惘也要勇往直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的我老是想東想西
雖然以前就老是想東想西了
但是
最近特別嚴重
雖然說人的一生
總是花很多時間
擔心95%不會發生的事
但是......
我就是想擔心嘛...
雖然是已定的事實
但我還是想煩惱一下



擔心之餘
我還有很多的疑問
雖然有很多疑問
但是我卻老是忘記我要問什麼...= =
莫非我真的有少年健忘症???



我現在阿......算是在等體檢報告吧
要是我體檢過了
我就要卯起來念警專的東西
藥事體檢沒過...
我也是要卯起來念指考ㄌ
指考是我最不想走的一條路

怎麼大家在等學測成績
而我是在等體檢報告勒???




而且說實話
我喜歡錢更勝於唸書
其實我也不是沒想過要是考不好就不要念ㄌ
但是我自己也知道我不是不會唸書
我只是......沒認真過......
說實在話= =
現在我很後悔
當初在丹鳳時為什麼沒有好好唸書??
要是我當時好好唸書
隨便也上前5志願
幹麻落魄到新莊
要是我高一好好唸書
以我的腦袋
要考前10也是OK的
但是我就是不想念嘛= =
雖然我每次考差ㄌ
都會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說
我真的有認真
= =++認真在哪??
我也不知道
上了高2之後我開始慢慢唸書
最基礎也是最多東西的一年級
已經被我玩掉ㄌ
我對一年級的課程......
簡直就是有自天書一樣= =
從我一步一步的往上爬
到現在
我證明了我不是不會唸書
我只是沒在念而已




人的一生難免會覺得迷惘
迷惘的同時...
還是會一直走下去
走到很久很久以後
在回頭的我們
回顧以前迷惘時的自己
總是會覺得很好笑
但是當時深陷迷惘的我們
卻怎麼也想不到
未來的我們在自己嘲笑自己......

台長: 紫鈴蘭心
人氣(1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狐ㄉ網誌... |
此分類下一篇:從那天起..."你...是誰?"
此分類上一篇:一起走過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