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1 17:46:33| 人氣2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或哭或笑都有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嗯嗯
雖然答應你我絕對不哭
但是我......
太高估我自己的心ㄌ
也許不是為你掉淚...
但是...
我還是哭了很久= =|
因為你...因為你...因為你...
我得面對自己的心
是因為你....
因為你的那件事+一首詩歌
所以我哭了
在我的房裡

痛哭失聲

唱著那手詩歌
我忽然感覺到...
原來
這個世界的所有東西
都會改變
但是那首詩歌卻告訴我
我的主耶穌不會變
一輩子不變

所有誓言
都會被違背
所有的甜言蜜語海枯石爛都是騙人的哄人的
我不懂
我也懂
所以你說出來的時候
我總是抱著半信半疑的心
但是我還是很開心的接受~
因為我相信
當下的你是真心的
就因為你的一句”I just want to say that You are my everything.”
讓我想ㄌ好久
現在呢??
Maybe I just your nothing now.....

也許這些是我不給人承諾的理由之一
可是我對你的承諾我做到ㄌ
記得嗎??
我說過

”只要你不放手我就不會走”

還記得你自己講過你要折掉我的翅膀的
人呢??
ˊˋ對不起
失控ㄌ

在房裡
看著那個枕頭
輕輕的抱著
就像你喜歡抱著我
我......

我內疚也難過

是不是我不夠好
是不是我做的不夠多
是不是我太任性
我又任性ㄌ嗎??
對不起

這四個月
我能給你的不多
我很自私
我希望你沒有我之後
過的很好
並且努力考上你所要的目標

隊不起
也許是把你逼急了吧
真的對不起

可是我不知道我會不會等你
我只能保證
在這50幾天內
我會是依個人

韓少說
這就是在等你
可是我不知道
因為我不是個會等人的女生
我也沒做過這種事
所以我不知道
不過...

你加油吧!!!


我只能說對不起
對不起

我是真的很喜歡你
是真的
你的陪伴
是我真心想感謝你的
謝謝你
真的謝謝你



那首詩歌
主你永遠與我同在
危難臨到我 信靠你
深知你必領我度過
你信實為我堅持到最後
當暴風雨向我靠近
有你同在 我不至畏懼
你是我的牧者 我所倚靠
每個夜 毎一天
我知你永遠在身邊
主你永遠與我同在
在你裡面沒有改變
你的堅定從昨日到今日
一直到永遠
靠你豐盛應許站立
我的未來在你手中
堅固磐石 全能真神 我敬拜你


謝謝耶穌把你帶到我的生命裡
真的謝謝你

台長: 紫鈴蘭心
人氣(2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小狐ㄉ網誌... |
此分類下一篇:有大正妹!!
此分類上一篇:到底誰才是神經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