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6 13:15:25| 人氣2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裡話---我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完張曉風的文章
我乎然發現

原來我真的用有好多

"是的,很富有,我的財產好殷實,
我告訴你我真的相信,如果今天黃昏時宇宙間只有我一個人,
那些晚霞仍然會排舖在天上的,那些花兒仍然會開成一片紅色的銀河系的。"

可是很多時候我們都在抱怨
一直在埋怨
或者是覺得自己過的不順遂

"事情總是這樣的,你總得不到你所渴望的公平。
你努力了,可是並不成功,因為掌握你成功的是別人,而不是你自己。
我也許並不希罕那份成功,可是,心裡總不免有一份受愚的感覺。
就好像小時候,你站在糖食店的門口的,那裡有一份抽獎的牌子,
你的眼睛望著那最大最漂亮的獎品,可是你總抽不著,你袋子裡的鎳市空了,
可是那份希望仍然高高的懸著。直到有一天,你忽然發現,
事實上根本沒有那份獎品,那些藏在一排紅紙後面的簽全是些空白的或者是近於空白的小獎。"


其實我想說
真的想跟很多人說

"人只有兩種,幸福的和不幸福的,
幸福的人不能因不幸的事變成不幸福,
不幸福的人也不能因幸運的事變成幸福。"

這一篇文章真的給我很大的震撼
給我很大的啟示
給我很大的鼓勵
整篇文章
我想送給所有來我網誌的朋友
那些就是我想說的話
說太多我的感覺
就會變的沒有感覺了
所以
大家一定要乖乖看完喔!!
真的很棒~

還想告訴一些朋友

"你還有我,不要忘記。"

這些點滴
我們都不要忘記~!!
只要我們還有一個人記著
這些回憶就不會消失
在人的生命留下些什麼
我一直知道有我們這精采的一頁

"生命是一種探險,不是嗎?
那些柔弱的小莖能在風裡成長,
我又何必在意長長的風季?"

在這個探險理
我希望有你們

還有我!!

台長: 紫鈴蘭心
人氣(2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小狐ㄉ網誌... |
此分類下一篇:到底誰才是神經病?!
此分類上一篇:從那天起..."你...是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