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2 12:15:13| 人氣2,66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人?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朋友變情人?」



『從朋友變情人有個好處是
因為兩個人已經熟到了某個程度
所以可以省略初交往時的尷尬期。』



「那如果從情人變朋友呢?」



『那會更珍貴
因為我們相愛過
我們失去過
所以我們會更了解對方
更懂得珍惜這份得來不易的友情。』



「那如果從朋友變成情人
又從情人變成朋友呢?」



『那我會希望妳是個比我還幸福的朋友
因為能當朋友是種珍貴
能夠相愛是種珍貴
在世界上幾百億的人當中
我們遇見彼此
我們變成朋友
然後我們心動
我們勇敢
我們相愛
就算最後又變回朋友
我會希望對方是比我還幸福的人
因為我們擁有過兩次珍貴的機會。』



「所以
如果我們還是失敗了
從情人又變回朋友
你會希望我過得比你幸福?」



『那當然
不過
我會努力讓我們都幸福的。』












「幸福需要努力嗎?」

『不努力怎麼幸福?』






引用<只是好朋友?!>這本書
-------------------------------


這一段要給你&你中的其中一個你
雖然我覺得我們已經是這段話講的這樣了
但是我還是...
希望你過的比我幸福!!


「那如果從朋友變成情人
又從情人變成朋友呢?」
『那我會希望妳是個比我還幸福的朋友
因為能當朋友是種珍貴
能夠相愛是種珍貴
在世界上幾百億的人當中
我們遇見彼此
我們變成朋友
然後我們心動
我們勇敢
我們相愛
就算最後又變回朋友
我會希望對方是比我還幸福的人
因為我們擁有過兩次珍貴的機會。』
-------------------------------
這一段要給另一個你
希望我們能成為一輩子的朋友
我是真心的希望...


「那如果從情人變朋友呢?」

『那會更珍貴
因為我們相愛過
我們失去過
所以我們會更了解對方
更懂得珍惜這份得來不易的友情。』
-------------------------------
一直很喜歡這段話
終於有時間弄出來
希望大家都很幸福
真心的希望
真的!!



大家都要幸福喔!!

台長: 紫鈴蘭心
人氣(2,66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小狐ㄉ網誌... |
此分類下一篇:我 想 要......
此分類上一篇:對不起...我沒哭...

讓我問句破壞日記氣氛的事(爆

....結果你是怎麼把那隻熊帶回家的啊XDD?
2008-06-12 18:05:36
汪ㄍㄍ
哈哈~~
這麼想他?
那就把他當那隻熊帶回去就好啦^^
這不是無名
所以不能留悄悄話(想知道悄悄話內容請CALL IN)
哈哈~~XD
聽說這張照片有3ㄍ東西是我送的ㄟ
但3ㄍ東西的價值比不過旁邊那束花(聽說是他送的???)
好那就這樣啦^^
2008-06-13 14:09: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