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9 21:28:28| 人氣2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封神】永恆 戩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因為妳的幸福 所以忌妒妳嗎


「…快點好起來,我們再一起去看妳最喜歡的天… …」

為了救他,她推開了他,卻被那疾駛的車撞個正著。
他忍著淚,強裝出笑容的告訴她。
她笑了笑,不語,只是指著桌旁那束花… …
  ── 心跳顯示,零。

「不!」


>     為什麼要從我身邊 帶走我唯一寶貴的東西


『吶、戩,我跟你說喔… …』
『什麼事?』
『送你!是桔梗花喔!』

她最後的笑顏。
她最後遺留的,那束花。
再也看不到,她那連櫻花都失色的、美麗的笑容… …


>     想念妳、想念妳的一切 想念的心好痛、好痛


「一千零一朵桔梗花嗎,先生?」
「嗯,麻煩了。」

他多久沒去看她了呢。
她最後想說的,是什麼? 永遠也聽不到了。


>     思念妳、想念妳 愛妳的心情 永遠、永遠


「吶、翊,我來看妳了。」
「回贈妳的,一千零一朵桔梗花。」

他多久沒落淚了呢?
一直壓抑自己,不去想起她,只是更痛苦而已。
真的,好想、好想她… …


>     不變的桔梗 亙古不變的永恆


「吶、翊,妳最後想告訴我的,是這個嗎?」



>        『千秋萬世 不變的愛』





後記:
   嗚喔喔,久違的悲文啊啊啊啊!
   是說我還以為悲文棄我而去咧…
   好吧 就這樣。   (奔逃?)

   2007/01/19   楊翊 筆

台長: 楊翊
人氣(2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 花語 |
此分類上一篇:【封神】等待 戩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