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8 17:07:20| 人氣2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封神】等待 戩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風吹 深紫色的波浪 起


她一直在等待。
在窗邊,等待她出差的雙親、等待。
她一直在等待、等待。


>     風吹 藍紫色的花瓣 飛揚


「先生,我想買一束薰衣草。」她這麼對店員說。

這是她的習慣。
買一束薰衣草,每天每天。
這樣,她就不會孤獨了吧? 她這麼說服自己。
即使她知道,她在欺騙自己。


>     風吹 苦澀伴著香氣 飄蕩


「啊,不好意思… …」出花店時,她撞到了人。
「不會,沒事就好。」那人如此答道。

是個很漂亮很漂亮的男人。
藍色長髮、紫色雙瞳的男人。
她笑了。是個好人呢,她這麼告訴自己。


>     風吹 伴著細雨的樂 敲響旋律


「薰衣草的花語是等待愛情。」記得店員曾這麼說過。

等待嗎?她嘆了嘆。
原來薰衣草和她,都在等待啊。


>     記得 藍紫色的花瓣 也曾等待過


『怎麼每天都跑來呢?真不像你會做的事。』
『因為,我想見她。』

她一如往常的買了束薰衣草。
店裡…似乎多了些什麼呢,她想。
多了個對她微笑的人。那個她不小心撞上、漂亮的男人。


>     記得 藍紫色的花苞 也曾等待綻放


「小姐,妳的花。」
「謝謝你。你是…新的工讀生?」
「是呀,我叫楊戩。妳可以叫我戩。」

楊戩啊,很好聽的名字。
她笑了。果然是個好人呢。


>     曾經 花這麼對雨說 請你幫個忙好嗎


「那個…妳叫什麼名字?」
「叫我楊翊吧。」

她嘆了嘆,將臉埋進枕頭裡。
什麼時候開始習慣了呢?
習慣有他在店裡,對自己微笑。


>     曾經 花這麼告訴雨 告訴他我永遠等他


「我、我喜歡妳!」

她哭了。淚伴著花瓣的飄落。
她一直在等待。等待雨停、等待風起,等待。
她也可以,擁有她一直嚮往、等待著的愛情嗎?

「我也喜歡你… …」


>     等待 花喃喃自語道 永遠永遠等待著他


「吶,今天買什麼花?薰衣草好不好?」
「不可以買薰衣草。」
「為什麼不可以?」
「因為,妳已經不用像薰衣草一樣,一直等待了。」

他這麼對她說。她搖頭。
因為薰衣草在等待,所以她才想讓它,不再難過啊。
他笑了,伸手將她攬過,在她耳邊這麼說著。

「不讓妳買薰衣草,因為妳是我一直在等待的 ──」
>        一千零一朵 玫瑰

「嗯?等待的什麼?」
「不,沒事。」

>          『永恆』




>     吶,薰衣草,妳聽我說喔
>     薰衣草,妳也可以,不用再等待了吧?





後記:
   這次怎麼好像小說? 算了。
   下次說不定寫紫羅蘭(別當真)

   2007/01/17  楊翊 筆

台長: 楊翊
人氣(2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 花語 |
此分類下一篇:【封神】永恆 戩翊
此分類上一篇:【封神】不凋 戩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