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5 02:29:45|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看見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特別,可以在網路上看見你工作時的模樣
笑容滿面地,但是很清瘦,很遙遠的感覺
這是當然
已經過了兩年多一些
遙遠是當然

你的頸間多了一條項鍊,我沒見過
身上穿的套裝,我沒見過
右手腕上的手錶不是我送你的
除此之外
乍看之下你沒有太大的改變
但是眉宇之間似乎已經不是我腦海中存在你的樣子
這是當然
已經過了兩年多一些
所有的改變是當然

像這樣遠遠的可以看見你,很好,真的很好
希望你吃胖一點
希望你身體好一些
我把你的身體搞壞了
再沒有機會在你身邊照顧你
我真希望你吃胖一些
像這樣遠遠地可以看見你,很好,真的很好。



台長: 旅行倒數計時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