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7 19:18:12|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旅行回來之後我不太想你,直到那天在朋友的婚禮上見到穿著紅襯衫的你。

那天我從一早就忙著婚禮的事,興味盎然地看著所有的儀式進行,也高興地幫忙炒熱氣氛,然後晚上婚宴的時間到了。帖子上發的是七點入席,六點五十分環視全場稀稀落落的人你已經坐在位子上,整個晚上我緊緊地意識到你的存在,卻沒有說上話,我們最近的距離是宴席即將結束,我倚在入口門上望著新人最後一次入場,我知道此時你在場外講電話,突然地,一個紅色的身影從我身旁倏地通過,有一陣風,是你,急著將電話交給會場裡另一個友人,就這樣。

我想見你卻又躲你,因為我太想擁抱你,也許靠你太近我真的會完全失去理智的順從自己的想望,你應該會嚇傻吧,因為你全然不知在這些日子裡我是如何地想你。想你不是痛苦不是沈重,只是一種小孩子得不到糖的任性,世上還有其他更多五顏六色各種口味的糖阿,偏偏這個小孩患了一種死心眼的毛病。

台長: 旅行倒數計時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