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5 18:52:44|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重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連著兩個週末都和高中同學們相聚
突然發現跟她們在一起時我真的開心
曾經有一陣子對於這樣子的聚會我以一種應付的心情
總覺得不在同一個世界
但現在我享受這樣的時光
盡情地聊天、逗大家笑,也被逗樂...我真的快樂

但回憶有時卻任性地選擇了不愉快的片段
這恐怕是為了證明自己的生命
比別人多采、豐富
比別人多了更多重量吧

說得真好
也許這以來的遺憾、悲傷都是自己的潛意識裡願意造成的
只是不滿於自己的生命太輕了
多幼稚阿
兩年來也該夠了
我已經再也沒有力氣拖著這些東西生活



台長: 旅行倒數計時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