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3 14:27:02|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無巧不成書







好吧,我去睡覺好了
今天心情跟坐雲霄飛車一樣,先難過又驚喜最後暴怒無奈
開運鑑定團說的還真是準
我現在發洩完睡一覺明天就沒事了,大家請別擔心,sorry~我只是需要口頭發洩

Mon Mar 20 03:09:07 2006 by cellur

以上是我在PTT Sodagreen 看精華區反mp3或相關影音版公開散播的文章中擷取的!
我一直有在上PTT看文,但是都很少發文獲回應除了屏東版!
(我最愛屏東啦!!!!!)

會上打綠版也是在去台客搖滾前一晚才衝上去,認真在精華區看資料!
香香,我承認當初我在你家看的打綠書內容已經忘光光了,Sorry!
應該說很模糊啦!!但是關鍵字句與內容大意還是有印像XD
媽呀!!!我超想買到那ㄧ本的,唉!!飲恨啦!!!限量就是醬!!!!T_T

------------------*以上離題,愛打綠都會醬^^*分隔線*--------------------

請支持正版!!! 請支持蘇打綠!!!

請支持張懸"My LIfe Will" 06/09正式發片
目前可上網預購,預購地點如下: 小白兔.佳佳.(以上只有台北地區有)玫瑰.五大
詳細優惠請看各家預購網也介紹也有新歌可以試聽!

不要懷疑!!!我這難得買CD的鄉民早就加入預購張懸的行列了!!!
至於買幾張就保密啦!!!!!!!XDDDDD

張懸官網:http://www.deserts.com.tw/p1.php
張懸官網-->影像-->張懸-Scream MV (青峰與小路姊客串演出XD)

----------------*以下正題,我會生氣抱怨亂鬼叫分隔線*-------------------

想說的是,我好多心情真的都像青峰在文章尾附註一樣!!
那些白目的人事物你根本不知道他會在下一秒的哪時候現身給妳無奈的驚喜
雲霄飛車跟三溫暖到底差在哪,一個忽高忽低驚險刺激,一個忽冷忽熱冷暖自知。
相同的是,服用過度皆會產生暈眩搖晃噁心作嘔的後遺症!

反正有太多不必要也不需要去探究的原因,"樹大招風"的言論說真的我始終無法認同!!因為我從頭到尾根本沒怎樣,也沒幹無聊是例如放噁心露奶照給大家分享或是參加校園歌唱大賽,我放假也都窩在寢室也沒出門招蜂引蝶到三四點才回宿舍也沒在板上發文廣徵我要什麼夜唱.騎士搭載至竹崎.陪我吃飯.逛夜市.逛街!= =

到底是誰比較搖擺我真的不懂!!虛擬世界無聊言論也是我生活的一部份,除非爾公(PS)歸天否則不可能不在意!!!
(PS)爾公:林杯的白話,這句出自莊子,拉力狗上課敎的!!!!!
阿用敎我借用XD,很文言文吧!!但是一解釋出來就不好玩了!!ˊˋ

--------以下戰火導火文,發文者N大『心虛』自行將相關資料刪除!-------------

但是,我們都知道它是誰!= =
爾公不是大人,所以肯定會記小人過!資料存檔備分!

以下原文重現:


是在沒品怎樣的啦!?

住宿生對宿舍不滿上來發表一下意見

板主你是憑哪一點在推文亂罵? (376 379 380)

原來這就是傳說中的文學系學生嗎?

不會幫住宿生傳達意見就算了

只會在那邊推文罵髒話

或是說別人修你推文沒品

什麼叫做在這裡反應是沒效的?

那妳就不用當板主了啊!

要一個不會當住宿生傳達意見的板主幹嘛?

另 青服社社長當假的就是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m00m
╰╯

╰╖ Modify: 2006/05/10 Wed 20:29:54
→ skywave 推:我社長就是當假的怎樣!!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06/05/10
→ skywave 推:妳覺得自己行可以來當啊!!我沒意見!更歡迎出來選!!! 06/05/10
→ skywave 推:九十五年度生協會改選報名,歡迎妳! ^0^ 06/05/10
→ skywave 推:我們的反應比不上某人朝令夕改的速度 = = 06/05/10
→ nanana 推:拜託妳看文章看重點好嗎 蔡小姐 06/05/10
→ hippy 推:我想說的是其實大家 06/05/10
→ hippy 推:其實也是很努力在處理事情 而版主也是希望盡心 06/05/10
→ hippy 推:或許多了些情緒 但是生協會也是有在努力的 06/05/10
→ hippy 推:而原PO者請不要在扯到文學系或是青服社好嗎? 06/05/10
→ hippy 推:這樣會讓人覺得是再找碴 如果你對的是版主的不滿 06/05/10
→ hippy 推:你可以直接的和她溝通 這樣或許會比較好 06/05/10
→ DANGJI 推:辛苦了,這就是管理者的悲哀啊…說永遠比做來的容易 06/05/11
→ DANGJI 推:偏偏做都是管理者的事…卻沒有說的權力… 06/05/11


發文者後來溜了!更精采的戰文她沒膽參戰!
先註明,我家賢內助不準我參戰!所以,我雖然沒睡,我在跟宗俊討論辯論稿!
但是,我光明正大在板上欣賞戰文~因為後來全都在搞笑亂入福義軒蛋捲文!XD
在此鄭重申明:我愛帥團長!! 帥團長名句:不要跟逼魔辯這個!超好笑XD
媽呀!!我好想把搞笑推文放上來給大家笑唷!!!
可是很長耶!!畢竟廢話總是連篇!!
而且相關討論串太長了...

很多的莫名奇妙!指名道姓可以但是要有理!我知道很多人在宿舍版更加重新認識N大,對我勸說知道她的無知。腦殘啥鬼屁都好!還扯上系別跟社團無關緊要的東西= =不喜歡看我發文就請別上LA92跟C。sunhope,並沒有人請妳進去!更何況我們這兩板重頭到尾都沒有相關N大的討論文或是推呸文!

反正我從一開始就不喜歡她了!阿狗,我超愛妳的暱稱!XD
妳的暱稱尾部給了我之前抱怨的靈感!XD

歡迎自行自:telnet://203.72.0.11 《Dorm》欣賞

我引鯨向海在《作家的城市地圖》內一文<代序/你城、我城、他城> --

你徹底厭倦了跟那些『盲目的群眾』、『無辜的群眾』爭論這個城市的論述主題,厭倦了無故被他們激怒的生活。--by 鯨向海



我承認我罵人有錯!但是宿舍板不是compliam版,所以我也回報V大!
我踏碼的就是不爽,有人在我宿舍版打"幹"!
雖然不是罵我,我知道!
我不欠人欠我!宿舍版沒定板規,但是發前皆有發文公告!看不懂的滾回娘胎去!

事後,幹文學妹V大有跟我道歉!而且她根本就是一整個在狀況外,我真懷疑他當初怎麼進來的...= =
丟我水球的時候就低聲下氣,沒在囂張了!...


我就是賤要爭一口來氣...


已經沒有以後了!!!

台長: cAt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