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9 01:26:49|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紅線

紅線,缺少彈性,喪失活力。
紅線,長短不一,全都由我裁剪。
任由拇指.食指.中指戲弄,
無法自由尋找出口。
穿越夏之際的素顏許願卡,
承載夏夜飛翔。

不知,
在紅線細細穿引的純手工小卡上,
會有怎樣的心願,
而我好奇每個人的夢。


它,為小卡引入新活力不再枯燥,消除煩悶。

長長地牛皮紙上輕覆白畫紙,
彷彿讓我看見人們手中拿著毛筆,
正在小心翼翼地構築自己的夢。

想像,每個人變化多端的表情。
有人皺眉,因為不會使用毛筆。
有人愁眉,因為不知如何下筆。
有人挑眉,因為不懂怎麼提筆。

今夏,由我充當月老,
穿梭在時空的私密裡。
紅線,助我一臂之力。

不知,三天後,我手中的毛筆會寫上什麼...
或是畫出一個呆人偶...


紅線,緊細著每個人心中的秘密。
隨風飄掛搖曳夜影


台長: cAt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