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5 02:26:48|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什麼,是我的心疼...

羽:
沒什麼,
只是在我看完你的文章後,
忽然覺得心有點痛,
那種酸酸的感覺是我無止盡的心疼...
痛的很清楚,也酸的很痛苦

因為我知道妳過的不好,
而且是很不好的那種。
雖然你總說無所謂,
我們總愛說無所謂。

因為我們還要用無所謂撐過很多的明天,
即使我們不一定看的見,所以選擇來假裝看見。

因為改變不了有太多的無能為力存在著,
我們連唯一的家都沒有選擇權,
我們能說什麼呢?

抗議只是多於,被安置上的也只是另一個叛逆的罪名對吧。
委屈妳了,小妹。

現在,我好想看看你身上的傷...
對不起...
好痛喔!!一直都好痛喔...

我好不想回去,好討厭... >"<
為我們好,這四個字好沉重,對不對...
明明就沒有那麼偉大....

沒什麼,我只是很沒用的又哭了,
窗外已經不再下雨了,
而且有大晴天出現...

那些雨是為誰而流呢?

最近,我好常哭,都是為你哭。
眼淚還是一樣很鹹,
但是沒有比媽媽離開我們的時候那麼鹹。
也比不上醃酸菜的粗鹽鹹,
總之,再鹹也比不上媽媽曾經滴過的汗那麼鹹,
怎麼辦,我很想她,她真的有在天上看我們嗎?
我好懷疑喔...
我想,
她都沒看見,
我們,碎了一地撿不起來的玻璃心。


魯冰花

天上的星星不說話 地上的娃娃想媽媽
天上的眼睛眨呀眨 媽媽的心啊魯冰花

我知道半夜的星星會唱歌 想家的夜晚
它就這樣和我一唱一和
我知道午後的清風會唱歌 童年的蟬聲
它總是跟風一唱一和
當手中握住繁華 心情卻變得荒蕪
才發現世上一切都會變卦
當青春剩下日記 烏絲就要變成白髮
不變的只有那首歌
在心中來回的唱 天上的星星不說話
地上的娃娃想媽媽
天上的眼睛眨呀眨 媽媽的心啊魯冰花
家鄉的茶園開滿花
媽媽的心肝在天涯 夜夜想起媽媽的話
閃閃的淚花 魯冰花 啊 閃閃的淚光 魯冰花


該睡了,晚安,因為我的心悸又開始...

本來,想放張有妳或是有我們三個的合照,
找遍了我的照片檔,才發現,
我們都活在別人的底片裡...
從小,就沒有一起合照過對吧...
好多年了,都太習慣獨立存在著分開著,這是聚少離多的後果嗎?
從小,我們在一起的時間就不多,所以也不會覺得詫異。
即使,覺得很孤單也得各自撐過...
就請你自己伸手環抱住自己,
雖然這樣的擁抱很空虛,
不實在。

我好像只有在你小時後,發燒的那晚抱了你一夜對吧!
我始終不敢鬆手,即使我的手麻了也不敢放手,因為怕妳就這樣死掉了。
好久以前的事了,最近我卻一直想起我很害怕妳離開在那個晚上的心情。
或許,你已經不記得了,畢竟那時候你還太小。


很多時候,其實都沒什麼好說的,所以我選擇了沉默。

而現在想說是因為,我很難過,也很心疼...

雖然我很少,或是幾乎不曾告訴過你,我的不捨。

對不起!!

台長: cAt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