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4 06:27:02|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糟糕的我

我在批踢踢看打綠板看得正認真
自己在研究精華區裡的重大爭論(議)文章
還想說怎麼空白鍵忽然又不理我了

結果是批踢踢忽然斷線
校內網路卻都好好的

我很認真嚴肅在看文章想事情耶
就這樣硬生生被打斷很不爽耶!

連了老半天還連不上
這樣那些文章又要拖很久了
我想打鐵趁熱啦

厚唷!看到那些文章就讓我想到宿舍板
和大家問的問題和我們無法給予答覆的無奈
就因為踏碼的我們不是行政人員,那些行政決策是我們所無法掌控的
更何況有個關鍵的頭痛人物無法根治,她說風就是風說雨就是雨
我真的不能對她怎樣,這種無奈沒遇過的人事不會懂得的


好糟!雖然宿舍版風波已經過去了
可是只要有人再跟我提起相關討論串
我還是會很不舒服
那個傷害太大了
傷害我就算了
為什麼還要傷害我的科系跟社團
真踏碼的不是人

我的直來直往不接受可以不要看我的文章啊
為什麼要這樣!!!我並沒有要任何人接受我的直來直往

我沒有阿福那麼樂天可以一笑解千仇
我還是會在乎像青峰一樣就是狠狠地在在意所有有關於音樂的一切
而我也一樣在乎,在乎我身邊的所有...所以我會生氣!!!
要是我什麼話也沒說,選擇沉默的時後,我想那就不是我了...

真糟!又開始陷入無限迴圈的低迷裡了...
心被偷打了一個洞,憂傷的血慢慢流出
找不到處方籤可以治療...


傷心的比例不一定是每個人都可以掌控
快樂的成分也不是想加就可以綜合的
妳以為心是果汁機嗎!
想打什麼就打什麼,那就乾脆去開冰果室吧!
跟梁啟超的飲冰是一起尬錢!!!= =



--

你懂嗎 詞曲/林暐哲

看著遠方 哪裡是我的希望
看著遠方 我是否還在夢想
我不知道 我會去什麼地方
我不知道 還會有多少迷惑 失望

微弱的光 在雨的夜裡閃著
微弱的光 在夜的窗口亮著
我不知道 誰會來牽我的手
我不知道 空虛的日子還要過多久 夢要做多久
我不想夢醒以後 依然是受傷難過的我

別說你會懂 你懂的不是我的心
別說你會懂 我給你的是我的心
你懂嗎 你懂嗎




--

豪笅文結束了
我們要開始評審了...

我卻忽然想到,我的日夜顛倒就是從加入豪笅文討論的行列
開始的...

還回的來嗎?!

那些...記事還清楚嗎?!


台長: cAt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