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7 17:17:51|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其實不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一直以為
我是個大方的人
其實不然

我想我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小氣
有些事情會在我心裡一直耿耿於懷
像是A小姐有些說過的話
在我心裡我一直沒有辦法放下
以致於到現在
會對自己的行為處事感到疑惑困頓

說真的這樣真的不是很明智
的話也只代表了他自己的處事方式
而那那樣的方式
是與我不合的
他就不是那樣像我重朋友的人
所以他會把朋友擺在那樣的位置
看種種的狀況反應下
會那樣處理也是理所當然的

只是對他相當失望
總覺得總希望
我對你好
你也可以對我好

但是我總是太過天真
友誼是完全不能放在天平上衡量的
更何況
人家根本不把你放在天平上
所以那根本就是無從比較起
你只能說
這個人
真的是不重朋友的
在他的生活裡
男朋友比較重要

不知道何時起
我開始討厭起C先生
他一直要低調的處理與A的事情
他們倆那遮遮掩掩的態度
讓我感到不耐
雖然我知道根本不干我的事
兩件事根本就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C先生
也不想跟我們這些朋友好好相處
上次遇到
連個招呼都不打
真是不知道為了哪樁

所以我開始對C的感覺不好了
本來就沒多好
以前兩個人還沒在一起
就常常做一些我覺得不大對勁的事
雖然這也不干我的事
可能我的道德標準太高了
這一切的一切都不干我的事
我完全知道

所以
我以為我是個大方的人
其實不然
我以為我已經沒有那麼鄉愿了
其實不然
我以為我可以放下一切的心情
其實不然
我以為我還有點小聰明
其實不然
其實我愚笨的可以...

台長: 屋主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