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31 04:29:11|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曼哈頓愛情故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發現

自從我住到普勒司頓小屋之後
我的日劇接觸次數
到達我個人目前生涯中無與倫比的高峰
是的
沒錯
無與倫比的高峰

我從來沒有在兩天之內看完一齣日劇過
現在我達到了這個"產能"了

最近看的一部片
就是"曼哈頓愛情故事"
我對日劇並沒有研究
全憑個人觀感
沒有辦法很具體的說出這個演員演的怎樣好
跟上部片那裡不一樣
有沒有進步什麼的
這些我一概不懂
反正我也不是研究日劇的
對我來說這只是一種純消遣

我覺得
這個劇最經典的就是松岡昌宏所扮演的店長
和以往他拍的劇差不多
是個搞笑的角色
但是這次搞笑
完全真的都是從內心出發的"內心戲"

在主要場景-咖啡廳
只要一在咖啡廳裡
他就不會說話
連一句話都不會說喔
倒是一出咖啡廳的話還真不少
每次都亂點鴛鴦譜
常常在那邊搞不清楚狀況
這是搞他不過

劇裡面還有一個很特別的戲中戲
讓人莫名其妙的是
戲中戲裡的紅衣小姐的角色令人費解
十分無俚頭
總是在莫名其妙的時候
莫名其妙的出現

還有結果
也是完全出乎意料之外
大家都跟完全沒相干的人在一起了
只有店長和赤羽小姐是當初想像的到的
真是莫名其妙

但是這片子裡面
還是有很多躲在暗處的小小笑點
是蠻有意思的

總之
我覺得
這是一個惡搞十足
大家被編劇整的一塌糊塗的片子
看完之後
會不得不想一探究竟
到底是何方神聖邊出這種劇的
還蠻有意思的




台長: 屋主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