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9 14:21:45|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是..福無雙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真的不知道是怎麼了
運氣真的都不大好

一切的一切
就從我的學費被學校吃掉吐不回來開始
後來去修車
一直到今天被開罰單

今天警察叫我停下來的時候
我還一陣懷疑勒
但是我自己知道
我是有超速啦
但是我沒想到時速已經改成60了
那我的確超過蠻多的

平心而論
他抓我我也並不冤枉
因為我真的有超速
而且我自己在那之前
也不知道在想什麼
看到要進城了
心裡是錯綜複雜
每次從姊姊那邊回來
都有一種要離開家的感覺
畢竟那邊真的是一個FAMILY在那邊
所以每次回來
心裡都若有所失的

但是我就是心疼錢
我想說本來想要去玩都想半天
現在被他一罰就是兩百多塊
實在很嘔
心裡好難過
開完單之後回來的路上
我都好沮喪
又在那邊晃神了

我覺得這幾次的事情
都是告訴我要小心一點
不管是做事還是開車
都是因為太自信了
才會這樣子
要小心再小心

想想
被開單子
總比出什麼意外的好
這樣也比較好解決
也是一個小懲戒
往好處想

這是神給我的警告
叫我要小心
不要以為自己已經很熟了
還是要步步為營才行
跟我的功課一樣
剩下一學期了
要修什麼課
要好好再盤算

台長: 屋主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