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1 12:12:19| 人氣10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下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晚跟大老闆約完會送她回家

在她家隔壁巷子裡聊天時 

她發現巷子後面似乎有個喝的很醉的熟女

旁邊還蹲了個頭髮花白的中老年男子

於是大老闆一直不專心跟我聊天

本來我也不以為意 不過就是喝醉了而已

結果沒多久那醉女搖搖晃晃的起身往巷子口走

我才看清楚這兩個人的長相

女的留著直順的短褐髮 穿著小洋裝 蹬著雙紅色高跟鞋 大約三十幾歲

男的頭髮灰白 身材中等 大約165左右 穿著襯衫 大約五十幾歲

當時男的硬是要扶著女的

可是女的一直叫他回家

結果兩個人就這樣搖搖晃晃走到巷子口的馬路上

女的跌倒了 可是被汽車擋住 我們就看不清楚她們發生了什麼事

但由於大老闆的好奇心殺死了數萬隻貓

所以看到那女的躺在馬路上昏睡了

接著我們看到有人騎車過去關心她們

連警車也來了~但隨後又走了

後來跟大老闆聊完天 決定騎從他們旁邊看看到底怎麼回事

沒想到這骯髒老頭竟然不管有沒有人經過

假裝是在扶她 結果是用手捏她胸部

整個就是低級下流到一個爆炸!!

看到之後我轉進另一條要回家的巷子 

忍不住打電話跟大老闆抱怨這噁心的下流胚子

原來大老闆也有看到耶!真的噁爆了~!!!

由於這女的已經陷入昏睡狀態 沒有呼救

所以我只能感到噁心 希望她那天沒被老頭侵犯了

呼~

男人一定要做這麼低級的事情嗎?

掯!整個很不舒服 那畫面!

台長: |cHARLIe|
人氣(10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林爸爸起毛了 |
此分類下一篇:綠小的我了偷誰是.淦
此分類上一篇:騙錯人了喔~詐騙集團

橘子小姐
ㄏㄏ眼尖的你

我最近 有個新綽號 叫阿囍 哈哈
2008-05-21 21:15: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