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8 11:45:40| 人氣1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靠近一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天給我好多機會
我滿懷感恩

星期一載了可愛的主人一起去上課
上課前兩個人快樂的笑鬧
大家都不時會往我們這裡看
沒有兩家店的夥伴感情這麼好吧!?

不過我們不是兩家店
我們是關係密切的主人與9527
我們邊吃糖邊喝著主人親自泡的阿華田
嘴裡跟心裡都甜蜜了起來
果然主人泡的就是不一樣 立刻就被我喝光
課堂上兩個人假裝專心 又不停的紙上傳話
幾次逗的主人憋笑憋的很難過 看她開心的樣子
世界上應該沒有比這個叫人更滿足的事情了

好不容易上完課
想帶主人去吃個飯約個小會 於是決定到師大夜市
兩個人走了一段決定買滷味 但天公不作美的下了雨
本來要坐在公車亭裡吃的 誰知道一直都有等公車的人
後來這樣東等西扯才發現時間過的很快 要準備回店裡開會了
於是兩個人又沒吃的上了車飆回店裡
但到了店附近又覺得回店裡那包滷味肯定是要被瓜分掉了
所以決定再找個公車亭解決我們愛的晚餐
(就是很堅持要在那裡就對了?!)
然後慢慢吃 邊聊天 原來我們到了主人每天下班坐車回家的地方呢
後來差不多要回店裡了 我們才驚覺那包滷味還真的大的嚇人
難怪生意好的不得了
開完會後 大家又要約去吃宵夜~可是我跟主人都吃飽了
所以兩人很有默契的往反方向停車的地方走

載了主人回家後 先到巷口的騎樓聊了幾句
然後我問了主人能不能幫我貼藥布 於是害羞的跑到公園的涼亭下
讓溫柔的主人親自幫我貼上藥布(幸福指數整個爆表)
因為隔天主人休假 所以也決定好好把握這個夜晚跟主人多聊聊
結果聊到最後
我問主人能不能夠問她一個尷尬的問題
於是我問起店裡一個也似乎很喜歡主人的男生
主人告訴我那男孩喜歡她跟他告白的大概
我開始擔憂 畢竟主人不是應該要跟男生在一起嗎
跟一個女生在一起 要承受多少壓力?!
我問主人為什麼不會喜歡他
主人說她不喜歡年紀小的 感覺也不對…
於是心中滿滿的愧疚 對於她與他!...

最後真的要走了 我感覺主人在思考怎麼留我下來
不過這真是太困難的問題了! 所以我還是跟主人說了要回家
要走前一刻 我抓著頭苦惱著自己搶走了大家的夢中情人而被冷落著
最後 主人突然正經了起來 問我是不是要答應男孩?
我看著主人可憐兮兮的說不要…

主人笑了…

主人~請妳再給我一點點時間好嗎!
我會的!!我會做好萬全的準備 讓妳點頭答應我!

那一夜

又靠近一些

如果不是老天爺

我怎麼有幸得到這女孩羞澀的笑容?!

台長: |cHARLI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