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1-16 15:05:06| 人氣7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總有一天終將老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總有一天終將老去猶記得,我來的時候,天地間春色正濃,桃李芬芳,丹木飄香。更有那淙淙春水,碧如明月。藍天和諧淨雅,就好像一目就能眺到千里。那時,真的就是風華正茂的年紀,所以才能為你躬身折腰,為你將年華揮霍,為你夜夜唱盡笙歌。曾道,伴君一世,只余春夏,萬古長青。於是,唱罷《無邪》,又話《蒹葭》。怎奈流年似水,光陰一去無痕跡,我為你描的天下,畫的天涯,終是成空。恍惚間,我已經迷失在茫茫的混沌中。我所走過的的路途,與你相elyze減肥遇的地方,彷彿從未存在過。一個人背著行囊走啊走啊,只是想能夠回憶起與你在一起的點點滴滴,但我還是迷失了路途。是否會有那麼一天,驀然回首,你就在燈火闌珊處?或許仍是你在原地峨眉婉轉,而我卻還在渾噩處覓迷踪。於是就這樣讓時光空流,偷偷,浸染紅顏無休。君不見滿園春色枯斜陽,寒風惹塵埃,君不見高樓佳人窺明鏡,青絲成白髮。夕陽西下,柔斷情腸,只尋得一路的枯藤老樹昏鴉。關山寂寞路,無人肯踱,行到水窮處,孤心自憐。

這時,才會恍然大悟,曾經我零類接觸行銷在你身邊,兜兜轉轉,有過何種意義?聽說少年不應知愁,青蔥歲月,應當手挽雕弓,傲視蒼穹。無奈,我是紅塵寂寞人,思念紅塵寂寞事,不止有輕愁,還有千般幽怨,萬般執念,無計可消除。只是無人能懂,我只想伴你左右的渴求。就算不能執手共白頭,就算以後物是人非事事休,就算情緣清淺無盡頭,我還在你的身邊,傾我所有,換你凝眸。可惜,你存在了人世數万光年,看盡了人世繁華,興衰成敗,心如止水,波瀾不驚。無數人為你或高歌頌詠,或為你低吟淺唱,你只是靜佇蒼穹,淡漠無言,看幾度的夕陽,紅了又紅,說那才是你喜歡的顏色。我無語凝噎,我的生命有限,化為歲月長河裡的一粒塵埃,所以在這之前我不想與你擦肩而過,在來世的生命裡烙上遺憾這塊傷疤。可我又要如何才能追上你的腳步,與你同行?猶記得,我來的時候,天地間春色正濃,桃李芬芳,丹木飄香。更有那淙淙春水,碧如明月。藍天和諧淨雅,就好像一目就能眺到千里。那時,真的就是風華正茂的年紀,所以才能為你躬身折腰,為你將年華揮霍,為你夜夜唱盡笙歌。曾道,伴君一世,只余春夏,萬古長青。於是,唱罷《無邪》,又話《蒹葭》。怎奈流年似水,光陰一去無痕跡,我為你描的天下,畫的天涯,終是成空。恍惚間,我已經迷失在茫茫的混沌中。我所走過的的路途,與你相遇的地方,彷彿從未存在過。一個人背著行囊走啊走啊,只是想能夠回憶起與你在一起的點點滴滴,但我還是迷失了路途。是否會有那麼一天,驀然回首,你就在燈火闌珊處?

或許仍是你在原地峨眉婉轉,而我卻還在鑽石能量水渾噩處覓迷踪。於是就這樣讓時光空流,偷偷,浸染紅顏無休。君不見滿園春色枯斜陽,寒風惹塵埃,君不見高樓佳人窺明鏡,青絲成白髮。夕陽西下,柔斷情腸,只尋得一路的枯藤老樹昏鴉。關山寂寞路,無人肯踱,行到水窮處,孤心自憐。這時,才會恍然大悟,曾經我在你身邊,兜兜轉轉,有過何種意義?
聽說少年不應知愁,青蔥歲月,應當手挽雕弓,傲視蒼穹。無奈,我是紅塵寂寞人,思念紅塵寂寞事,不止有輕愁,還有千般幽怨,萬般執念,無計可消除。只是無人能懂,我只想伴你左右的渴求。就算不能執手共白頭,就算以後物是人非事事休,就算情緣清淺無盡頭,我還在你的身邊,傾我所有,換你凝眸。可惜,你存在了人世數万光年,看盡了人世繁華,興衰成敗,心如止水,波瀾不驚。無數人為你或高歌頌詠,或為你低吟淺唱,你只是靜佇蒼穹,淡漠無言,看幾度的夕陽,紅了又紅,說那才是你喜歡的顏色。我無語凝噎,我的生命有限,化為歲月長河裡的一粒塵埃,所以在這之前我不想與你擦肩而過,在來世的生命裡烙上遺憾這塊傷疤。可我又要如何才能追上你的腳步,與你同行物業借貸

台長: 朱古力MM
人氣(7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