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1-10 17:11:52| 人氣5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任何我能抵達的地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誰說我冷酷無情?為倚欄靜思的姑娘,不再黯能量水然神傷,我托鮮花為她帶去清香,托綠葉為她送去陰涼!托輕風送去真誠的問候,化作七色彩虹,為她帶去希望。告訴她別急,我的身後,就是她朝思暮想的太陽!

我承認有時脾氣暴躁,反复無常,只是看到大地母親滿目瘡痍,才有滂沱的淚變成肆虐的濁流,憤怒的咆哮。但更多的時候,柔弱的我,即使化身成霧,也要為山川增添秀色;飄灑成雪,也要扼殺醜能量水陋與骯髒,為大地披上純潔的銀裝;凝結成冰,也要變成一條哲理的鞭子,時刻警示人們,腳下之路,如履薄冰,必須謹慎把握前行的方向!我的舞台,在天空,在大地,在海洋。我走到哪裡,就把音樂會開到哪裡,就把歌聲帶到哪裡。大地為我獻花,森林為我鼓掌,浪​​花為我喝彩,小鳥為我伴唱!

春天,我的歌是溫情的,柔和的,唱得大地能量水甦醒了,小河解凍了,花兒開了,小草綠了,樹葉發芽了。我的歌聲,放飛孩童的夢想,化為蝶,化為鷹,化為龍,騰飛在高高的天幕上。撩撥姑娘的心房,把相思系上彎彎的月亮。夏天,我的歌是清涼的,舒適的,唱得熱浪消失了,太陽疲憊了。我的歌聲,褪去小伙的衣衫,用一身健碩的肌肉,展示力與美的矯健。秋天,我的歌聲是喜悅的,幸福的,唱得萬山紅遍,層林盡染。我的歌聲,讓收割的農人咧嘴歡笑,喜氣掛滿眉稍。冬天,我的歌是冷凝的,純潔的,唱得山川大地,銀裝素裹,分外妖嬈。

台長: 朱古力MM
人氣(5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