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2 13:48:44| 人氣6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謝有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的小組裡有一位很善良慕道的姐妹,
對於信仰的追求很深入,走過許多宗教。
她在自己的職場裡居高位,但是在小組裡卻是極為謙卑。
我不知如何形容她,但總之給我的感覺就是柔順。
在基督的信仰中,所需要的就是謙卑與順服,
這兩樣特質她都有,我很羨慕。
每個人對上帝的經歷都不同,她也算很特別。

這週日與她一同在禱告室同工,對於她的敬虔深為感動,
我知道她為自己的家人尚未得救很難過,也迫切禱告。
讓我也想到的家族中也尚有未得救的家人,
責任就是要為她們多禱告。

台長: 無法沉默的貓
人氣(6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最美的堅持 |
此分類下一篇:復活節的省思與喜悅
此分類上一篇:充滿感謝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