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6-22 15:20:34| 人氣1,1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憤怒的媽媽>&<35歲的高中生>重返校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憤怒的媽媽>&<35歲的高中生>重返校園
人物介紹
金喜善 飾演 趙強子/趙鈴鐺
智鉉寓 飾演 朴諾亞
金裕貞 飾演 吳雅蘭
高水熙 飾演 韓公主
金希沅 飾演 安東七
Jisoo  飾演 高福東
Baro  飾演 洪尚泰
尹芮珠 飾演 陳宜景
林炯俊 飾演 吳真尚
朴英奎 飾演 洪相福
吳允兒 飾演 朱愛妍
金太勳 飾演 都正宇
朴根瀅 飾演 姜秀燦
心愛的孩子雅蘭 遭遇霸凌 變得殘破不堪 進入醫院
實際上是雅蘭為了保護家人而選擇沉默
可得不到答案的媽媽強子 內心受到強大衝擊
所以決定主動出擊 揭開那不可告人的黑色校園
原來以為的壞孩子福東 不過是別人手中的棋子
孩子的閨蜜宜景 也不是表面上的自殺案件
一連串的揭露 會有誰受到傷害 那些被害者又可否得到救贖
......
寫完上面那段 我都笑了 超不符合我的風格XD
所以 現在正式進入我的亂言堂
強子出場的超有氣勢(我都要看到王八之氣了
只是回到家後也只是普通的母親 太太 媳婦
許是以前的經歷 讓她對如今的生活很珍惜
而雅蘭可能是受到媽媽影響 對朋友同樣義氣 所以遭到脅迫
諾亞 他是個好人(我更想稱他為濫好人 囧/
人家強子在忙 他盡添亂 你可以說他好心
當然他比其它假好人 實際上看熱鬧得好多了 他頂多是無能為力罷了/
學生排行NO.2的福東 在助虐的同時又會要對方小心
是有感受到他的情非得已 但這不代表無罪
所以虐他我是不反對的 可是感情線還是要給我走喔(福強黨~~
以上幾個是好人派的主要人員(好吧!其實我私心的放入了福東 >///<
安東七 看到回憶的那幾幕 我快吐了
 
好險他不是親爹 不然都要哭哭了
記得他最後對強子說的「是因為妳」 是否代表他真的後悔了
到最後 我只想問他一句 你真心的愛過了誰......
都正宇 可怕的爸爸造就了怪物般的兒子?!
突然想起尚泰 他的害怕擔憂 看在眼裡好心疼(雖然他前面很欠扁
回過來~ 都正宇用那種藉口去傷害其他孩子 挺好笑的
因為自己得不到 所以看到類似的宜景就想毀掉?!
他的話 我一句都不敢相信
其實他跟愛妍真的很相配 都用被害者的口吻去傷害每個人
洪相福 揍他就對了 衝著他打人女這點 管他還做了什麼
整齣戲 爽感有 無力感也不少 (小人物的痛呀
但一群小蝦米 還是可以壓垮大鯨魚的
我想 這應該是最重要的主旨吧!
人物介紹
米倉涼子 飾演 馬場亞矢子
溝端淳平 飾演 小泉純一
片瀨那奈 飾演 長峰明
升毅  飾演 蜷川真樹夫
學生群......太麻煩了
反正比較重點的也就演過<黑之女教師><震撼鮮師>
(不過我好像比較記得男的XDD
而且<震撼>也沒寫感想的說 囧
管他的~就醬啦!學生群有興趣的自己去找)
校園霸凌事件 誰縱容了誰 而誰又霸凌了誰
充斥著不安的僅是校園 又是否整個社會
所謂的理解、常態 不過是次次的包庇、忽視
從原有的一人對抗 可否感化他人 形成保護牆 對抗那些的習以為常
話說還沒看前我猜想馬場 應該是霸氣的 女王氣質 震攝全場
黑色長袍 森冷小屋 只是為營造出不苟同世界的 唯我獨清的拯救世界變身模式
可出當她現在開學禮堂時 她的眼神並非我以為的唯舞獨尊 所以有些小失望
而當廁所事件發生時 我發現我錯了 一開始的認知就錯了
我把自己的妄想套進劇裡 所以才會期待又失望 根本沒好好感受劇情
對於角色的猜想也不公平 因為都還沒好好認識她 這般的成見顯得無理
所以放下原先的思維 重新看待 並好奇著馬場所代表的含意
小泉 超欠扁的 一副好人樣 可行為卻又那麼的社會
蜷川真樹夫的認知沒有錯 時常說出小泉的黑暗面
也因為他的搞笑行為 讓我不致於厭惡小泉
不過當知道他以前學校的事實 也能理解現在的所為
受過的傷害 沒有理由再相信吧......無奈呀~
長峰明 超有趣的角色 很搞笑 感覺是反射我們這看戲的人的心態
終於有個比較正向的角色 或者是說愛熱鬧的無聊人士
漆黑一片的前景中 捉著那一絲光亮 是否被照亮並非重要
重要的是 不再無趣的單只有一個人的黑暗
無聊的分級制度 真心沒興趣 卻總是存在
不管事以前 現在 或者是未來 不認為會消失
只是存在的方式 及影響得嚴重性不同罷了
自己最深刻的映象是在大學 同學舉手投票報告的分數
慘的是被別人誤會故意不給分 所以導致那次被一群人集體給了低分
更無奈的是 某師長竟嘻笑的說「耶!怎麼那麼少票,我給你們很高分耶!」
你X的 是真心看不出來我們被惡整嗎 囧 (唾棄這老師
哀~但我只有少數不超過5之手指頭的經驗
跟真正受到傷害的人沒得比
要我說 就像2軍 正常的普通的度過校園生活
不過我想有80%的人都屬這類吧!(沒什麼特別的
至於掉下來的一軍也碰過 但千萬別以為是電視劇
什麼好心有好報 別傻了 等他回歸一軍 生活還是跟以前一樣的
生活終究不是電視劇 沒有尖銳的剖析 只有隱藏更深的假面具
就是這般的壓迫 又不可拆穿 使得戲劇一齣齣的出現
為這煩悶的生活 增加些不知可否實現的希望
PS.一個月沒PO文的結果就是......我的資料夾再次爆了
(難怪我不喜歡整理房間,反正馬上也就亂掉了
1集結束 預言般的日記出現 不寒而慄呀! 像是某種陰謀要發生
教育長凱撒 看起來也好可疑 開始代入大人是邪惡的理論
憤怒的媽媽

人物介紹

金喜善 飾演 趙強子/趙鈴鐺

智鉉寓 飾演 朴諾亞

金裕貞 飾演 吳雅蘭

高水熙 飾演 韓公主

金希沅 飾演 安東七

Jisoo  飾演 高福東

Baro  飾演 洪尚泰

尹芮珠 飾演 陳宜景

林炯俊 飾演 吳真尚

朴英奎 飾演 洪相福

吳允兒 飾演 朱愛妍

金太勳 飾演 都正宇

朴根瀅 飾演 姜秀燦

心愛的孩子雅蘭 遭遇霸凌 變得殘破不堪 進入醫院

實際上是雅蘭為了保護家人而選擇沉默

可得不到答案的媽媽強子 內心受到強大衝擊

所以決定主動出擊 揭開那不可告人的黑色校園

原來以為的壞孩子福東 不過是別人手中的棋子

孩子的閨蜜宜景 也不是表面上的自殺案件

一連串的揭露 會有誰受到傷害 那些被害者又可否得到救贖

......

寫完上面那段 我都笑了 超不符合我的風格XD

所以 現在正式進入我的亂言堂

強子出場的超有氣勢(我都要看到王八之氣了

只是回到家後也只是普通的母親 太太 媳婦

許是以前的經歷 讓她對如今的生活很珍惜

而雅蘭可能是受到媽媽影響 對朋友同樣義氣 所以遭到脅迫

諾亞 他是個好人(我更想稱他為濫好人 囧

人家強子在忙 他盡添亂 你可以說他好心

當然他比其它假好人 實際上看熱鬧得好多了 他頂多是無能為力罷了

學生排行NO.2的福東 在助虐的同時又會要對方小心

是有感受到他的情非得已 但這不代表無罪

所以虐他我是不反對的 可是感情線還是要給我走喔(福強黨~~

以上幾個是好人派的主要人員(好吧!其實我私心的放入了福東 >///<

安東七 看到回憶的那幾幕 我快吐了 

好險他不是親爹 不然都要哭哭了

記得他最後對強子說的「是因為妳」 是否代表他真的後悔了

到最後 我只想問他一句 你真心的愛過了誰......

都正宇 可怕的爸爸造就了怪物般的兒子?!

突然想起尚泰 他的害怕擔憂 看在眼裡好心疼(雖然他前面很欠扁

回過來~ 都正宇用那種藉口去傷害其他孩子 挺好笑的

因為自己得不到 所以看到類似的宜景就想毀掉?!

他的話 我一句都不敢相信

其實他跟愛妍真的很相配 都用被害者的口吻去傷害每個人

洪相福 揍他就對了 衝著他打人女這點 管他還做了什麼

整齣戲 爽感有 無力感也不少 (小人物的痛呀

但一群小蝦米 還是可以壓垮大鯨魚的

我想 這應該是最重要的主旨吧!





35歲的高中生

人物介紹

米倉涼子 飾演 馬場亞矢子

溝端淳平 飾演 小泉純一

片瀨那奈 飾演 長峰明

升毅   飾演 蜷川真樹夫

學生群......太麻煩了

反正比較重點的也就演過<黑之女教師><震撼鮮師>

(不過我好像比較記得男的XDD

而且<震撼>也沒寫感想的說 囧

管他的~就醬啦!學生群有興趣的自己去找)


校園霸凌事件 誰縱容了誰 而誰又霸凌了誰

充斥著不安的僅是校園 又是否整個社會

所謂的理解、常態 不過是次次的包庇、忽視

從原有的一人對抗 可否感化他人 形成保護牆 對抗那些的習以為常

話說還沒看前我猜想馬場 應該是霸氣的 女王氣質 震攝全場

黑色長袍 森冷小屋 只是為營造出不苟同世界的 唯我獨清的拯救世界變身模式

可出當她現在開學禮堂時 她的眼神並非我以為的唯舞獨尊 所以有些小失望

而當廁所事件發生時 我發現我錯了 一開始的認知就錯了

我把自己的妄想套進劇裡 所以才會期待又失望 根本沒好好感受劇情

對於角色的猜想也不公平 因為都還沒好好認識她 這般的成見顯得無理

所以放下原先的思維 重新看待 並好奇著馬場所代表的含意

小泉 超欠扁的 一副好人樣 可行為卻又那麼的社會

蜷川真樹夫的認知沒有錯 時常說出小泉的黑暗面

也因為他的搞笑行為 讓我不致於厭惡小泉

不過當知道他以前學校的事實 也能理解現在的所為

受過的傷害 沒有理由再相信吧......無奈呀~

長峰明 超有趣的角色 很搞笑 感覺是反射我們這看戲的人的心態

終於有個比較正向的角色 或者是說愛熱鬧的無聊人士

漆黑一片的前景中 捉著那一絲光亮 是否被照亮並非重要

重要的是 不再無趣的單只有一個人的黑暗

無聊的分級制度 真心沒興趣 卻總是存在

不管事以前 現在 或者是未來 不認為會消失

只是存在的方式 及影響得嚴重性不同罷了

自己最深刻的映象是在大學 同學舉手投票報告的分數

慘的是被別人誤會故意不給分 所以導致那次被一群人集體給了低分

更無奈的是 某師長竟嘻笑的說「耶!怎麼那麼少票,我給你們很高分耶!」

你X的 是真心看不出來我們被惡整嗎 囧 (唾棄這老師

哀~但我只有少數不超過5之手指頭的經驗

跟真正受到傷害的人沒得比

要我說 就像2軍 正常的普通的度過校園生活

不過我想有80%的人都屬這類吧!(沒什麼特別的

至於掉下來的一軍也碰過 但千萬別以為是電視劇

什麼好心有好報 別傻了 等他回歸一軍 生活還是跟以前一樣的

生活終究不是電視劇 沒有尖銳的剖析 只有隱藏更深的假面具

就是這般的壓迫 又不可拆穿 使得戲劇一齣齣的出現

為這煩悶的生活 增加些不知可否實現的希望



PS.一個月沒PO文的結果就是......我的資料夾再次爆了

難怪我不喜歡整理房間,反正馬上也就亂掉了




台長: 若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