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11-17 22:44:36| 人氣1,8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逐月之月> & <醉後愛上你> 泰劇的第一次就獻給你們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逐月之月>

人物介紹

(Bas) Suradej Pinnirat 飾演 Wayo

(God) Itthipat Thanit 飾演 Phana

(Kim) Varodom Khemmonta 飾演 Ming

(Copter) Panuwat Kerdthongtavee 飾演 Kit

(Tae) Darvid Kreepolrerk 飾演 Forth

(Tee) Tanapol Jarujittranon 飾演 Beam

在看完<醉後>後 有人說起<逐月>

找了下 評價不錯 而且有三對佳偶 應該可以看

不過看到一半 我就後悔了

不是不好看 就是太清水了

才剛度過那麼刺激的夜晚 突然要我轉吃素

太強人所難了 泣

而且 加上我翻到的BLOG 介紹的是三對

可其實 戲只來得及演兩對 又有種期待落空的失落感

就醬 抱著不健康的心態(本來就沒多好了吧!)我看完了

劇情挺普通的 如果主角CP不是雙向暗戀 可能會更無感吧!

Wayo 他算是個很讓我糾結的人

有時候覺得他好可愛 有時又覺...... 不太算是我的菜

本以為他暗戀 Phana 會不會見到面什麼屁都出不來

沒想到剛見面就互懟了!!讓我笑了~

但有個壞習慣 會生悶氣 讓人捏把冷汗 真擔心會冷戰

至於 Phana 覺得是個心機BOY

竟然瞞了大家那麼久 早就認出 Wayo 了呀!!!

好險發現自己錯了後 馬上使用大招

不然可能又得錯過

等到畢業後 在醫院遇見受傷的 Wayo(腦洞大開

不得不提的是 那出水芙蓉的一幕 亮瞎了我的眼

所以呀!到底為什麼不把頭髮放下來!!!

雖然主角CP是戲的核心

可最迷人的根本是 Ming & Kit

帥!真帥!本劇最帥當屬 Ming

撩人功力無上限 傲嬌學長 Kit 還不手到擒來!

這對甜蜜場景不多 但超會賣萌

不管是 Ming 裝無辜裝可憐

還是 Kit 口是心非的誰管你

都讓我眼冒愛心

至於大家議論的演技......

最入眼的是 Kim

接著是 Copter(但有人設偏好的狀況存在

其他人? 呵呵~其實可以不用多講的 啾咪

最後附上兩張圖

就愛這痴漢般的神情>//<










<醉後愛上你/和我在一起>

人物介紹(盡力了 其他飾演者我實在是找不出來......

(Tul) Pakorn Thanasrivanitchai 飾演 Knock

(Max) Nattapol Diloknawarit 飾演 Korn

Cgame Supawit 飾演 Farm

Porsch Apiwat 飾演 Bright

Maengmum Pimnitchakun Bumrungkit 飾演 Yiwha

這部首先要驚嘆的就是 肉給得很足!!(很久沒吃了

而且是帶感的肉 不是那種尷肉 左避右避 摸的時候還不順手

不過在正式欣賞前 覺得很恐懼

迎新相認的那幕有些尷尬

加上<惡魔的浪漫>最後一集把我嚇得嫑嫑

好怕遇雷 可我還是臣服在肉慾之下了(攤~

Korn 趁著酒意上了 Knock 這真的很不應該

但 Knock 的小眼神 也真的夠騷

可這絕不是 Korn 可以犯錯的理由

我只是想強調一下 Knock 真的很誘人XDD

說真的 Korn 的視線根本沒移開過 Knock

要 Yiwha 和 Pleng 不發現 是強人所難吧!

而這兩個女的也真是夠神經

一個一直慫恿別人當三兒

一個美名關愛 實質上只是為了秀給網軍看

不過最讓我無言的還是渣男 Knock

不爽 Korn 對自己超線的行為

勉強他就該只是"朋友"的繼續待在身邊

然後又

我好像愛上你了 我們可以越線

找天再去把女朋友甩了

結果是

女票什麼錯事都沒有 我怎麼忍心傷害他

我跟你應該再想想 你最近不要來找我了

之後哩?

還不是左邊親一個 右邊摟一下的

小眼神滿天飛 一副我很無辜的模樣

雖然說你很帥 但還是渣呀!(心累~

繼續說說下一位渣男 Bright 醫生

本來以為 小白兔遇見大灰狼 是個腹黑甜寵文

結果竟是刷三觀 毀我家 Farm 的狗血戲碼

虧我前面看的那麼開心

黑化的 Farm 著時讓我心疼 也有些許的不喜

但總比乖乖被欺負 不會反擊來的好(哀~

不得不說 Farm 最後的表現 還是讓我有了一番的爽感

第三組CP 師生戀 比較無感就不說了

讓我比較訝異的是 Fhai 竟然沒跟教練在一起

真心地以為他們有一腿呀~

至於其餘配角

Prae 帶來許多歡樂

騷氣很強 隨時可以貼到另一個男的身上

蠻不做作的 主要是她沒帶來傷害 所以覺得可愛(?!

Mew 長得還可以 稱不上壞角

所以後面的洗白 總覺得沒必要

Der 能說他長得挺好看的嗎XD




PS.以上兩齣都算是還不錯啦!

雖比不上<一年生> 但也不至於雷到想翻臉

想起更之前看的<王的命令/國王遊戲>

白眼真心的差點翻不回來

第一集比<醉後>還誇張 玩得有些噁心......

好啦!那不好的記憶就忘了吧~

話說雖然<一年生>挺好看

但若比起花絮

<醉後>才是我的菜

Krist 戲外太撩 Arthit 的傲嬌感都不見了 接受無能

最後的<醉後>

第三集35分左右

Farm看醫生的那幕 讓我感觸很深

截朋友的話給你們看 笑崩我了




他站精彩



台長: 若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