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1-03 16:12:23| 人氣6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B~FB~我要開新FB(更4/2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更4/27

能說我很無聊嗎

剛剛整理電腦才發現

我在更早的時候就寫了一篇 開FB的文

只是被我隨手一丟 就給遺忘了XDD

看了下內容 覺得實在很白吃 所以補上來給大家欣賞欣賞

在想 創一個FB
因為人生就像草尼馬 乎消而過 只留下凌亂的我 及 一顆塵埃
那一閃而過的小思緒 渴求著懂你的我
為了那偶爾徬徨無助 在小道迷失的你
需要我細心的關還照料 握緊手中的生命線
(生命線......不應該是紅線嗎 囧
且看這中二都尚在人間了 你們就不要放棄治療
(奶奶的誰中二 誰需要治療?!
(不需要就不需要 叫奶奶 奶奶也不會幫你治 還是要治的是你奶奶
(治治治 痔瘡呀你 雙手舉高 打死你這個中二 打死你這個腦洞
因而如此這般的 大家想看我開間中二歡樂屋嗎
在想 創一個FB

因為人生就像草尼馬 乎消而過 只留下凌亂的我 及 一顆塵埃

那一閃而過的小思緒 渴求著懂你的我

為了那偶爾徬徨無助 在小道迷失的你

需要我細心的關還照料 握緊手中的生命線

(生命線......不應該是紅線嗎 囧

且看這中二都尚在人間了 你們就不要放棄治療

(奶奶的誰中二 誰需要治療?!

(不需要就不需要 叫奶奶 奶奶也不會幫你治

(治治治 痔瘡呀你 雙手舉高 打死你這個中二 打死你這個腦洞

因而如此這般的 大家想看我開間中二歡樂屋嗎


很慶幸當初給丟了

現在看 實在是很 OOXX(汗



雖然我已經很久&很少碰FB了

但最近覺得 總有些話想說出口

可又不能每次想啥就發一文上來

短短的幾句話 發了都不好意思

可集體發?

......

請不要懷疑我的記憶力

腦容量小到爆表

看看我的感想文就知道了吧 囧

於是乎~我想到的方案便是PO FB

但為何開新FB?

因為我看起來就一副乖孩子樣>///<

寫的文跟我平時不太符合(騙人的吧

也就不好意思放在舊的

所以囉~創個新的

不指望多少人看

只求個可以胡言亂語的安詳地(?!)

......

雖然我是這麼說

可是如果有人加好友我會更開心喔XD

所以快加我好友!!

不然就OOXX喔!!!

Ruo Syue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8412667016


加我加我加我加我加我加我加我加我

台長: 若娘
人氣(6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筆記 |
此分類下一篇:改名~頭疼
此分類上一篇:那些捨不得丟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