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5-04 18:12:55| 人氣5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改名~頭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改筆名不是第一次了

只是不知道怎麼改比較好

而最近朋友傳了個東西

利用姓名算個性的網站

於是激起我真的要改得強烈想法

好不容易想了一個

可算出來的結果實在很糟

所以我查了又查 改了又改

總算有個還不錯了

但 問題又來了

這所謂的好 又真的好了嗎?

怎麼地就不覺得適合呢!

於是在不考慮其他因素

只是單純的我喜歡 那又該取什麼?

其實也沒糾結多久了

畢竟自己喜歡的 那又何必多想

感覺到了 就有了

可我這欠扁的個性又來了

既然都不去在意了 那之前的又為何不用

只不過是比最好的那個差了點

同樣有感覺 何不就用呢?

我要呵呵了 真心的欠扁個性

於是的於是 我還是沒下決定

丟給大家來看看如何好了XDD

亦若寧 倪若娘 綰若夷 斐若伊

我順便問了家人......

我那可愛的brother

竟然給我說......倌若殷

FUXX 怒氣值上升

這能聽嗎 我害羞(←重點) 再怎樣絕對不會用的!!!

 

台長: 若娘
人氣(5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筆記 |
此分類下一篇:我缺的鞋
此分類上一篇:FB~FB~我要開新FB(更4/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