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12 18:44:44| 人氣7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書介紹>男男&男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嗯嗯嗯......

其實今天沒有說很想介紹書

可是快開學了想說要繼續整理資料夾才對

所以就大約(隨便?!

的介紹一下好了囧

上部份是BL~下部份是BG(男女)~~有藍色分隔線~自己看~~

BG部分為穿越文喔~~



作者:婕妤貓貓

小說:《花心總裁遇強夫

剛開始覺得還不錯,挑釁、挑逗,可是後面就真的......還好,總覺得不夠帶勁,我沒有那種特別喜好啦!只是就不夠痛心嘛!!(←被虐狂~XD
所以所以啦。。。而且突然發現。。。小受挺弱的= =(這可能是不夠痛心的原因吧!也有可能是我比較喜歡女王受吧XDD~夠嗆又夠辣>///<


作者:文斐

小說:《BL聲優物語

。。。小孩挺礙事的,同樣。。。不夠虐XDD~小孩在壞事啦~本來可以虐到心坎裡的說= =(我怎一直要虐。。。可是太虐又不要,也不能說不要啦~是因為我喜歡看攻被虐!囧


作者:異稚琅琊

小說:《我的弟弟是僵尸(兄弟文)

這篇。。。夠虐!夠雷XD我就是那嚜欠扁,明明人家就寫說是兄弟文,我還是近去給他雷= =(變態!
是一篇讓我覺得非常不舒服又非常夠勁的文,所以。。。適合跟我一樣變態的人看XD


作者:风夜昕

小說:《罗密欧与罗密欧

記憶中的好物,可是。。。我忘了在幹麻。。。XD,看一下~看一下啦~
嗯嗯~大約想起來了,就是兩個名子很像的人~火爆的小受,真的是想罵他蠢,可是又很想說他蠢的真好XD,這個讓我笑的挺開心的~難得最近入眼的。。。


-------------------------------------------叫我分隔線-------------------------------------------------


作者:隨風清

小說:《軍師王妃

其實我不知道說什麼。。。有點麻煩= =,我想去玩遊戲了啦!
挺沒耐心的,真要說就是一個字,讚!
蠻好看的~男主真的是笨的沒話說,搞不清楚狀況,一直阻止人家"姊弟"見面XD
整體來說就是好,順便一提。。。耶律鷹好好好~有趣~可愛>///<


作者:煙花不開花

小說:《爆笑穿越之出嫁不從夫

真的很爆笑XD,青書真的好溫柔,不算是喜歡,但很難得我不討厭這樣弱的男生,更難得的是很少作者會把這類型的男生當主角(應該不是因為我看太少書的關係吧!),痾。。。我好像不小心說出誰是男主了喔!這是一篇不容易看出男主的小說,所以。。。大家就原諒我吧XD
跟上面一樣~整體來說就是好~~


作者:風行烈

小說:《戰神王妃

真的覺得我太誇張了,不小心遺漏了這篇(雖然我還是不敢相信我沒PO過這文= =),所以趕緊補上來~~
怎說勒~也是一個女強人啦~脾氣也很火爆~愛情也很火爆~所以說呀。。。好文一篇= =,我真的說不下去了,反正好看!



PS。介紹完了~同樣沒有依喜好來排順序,我已經沒耐心了嘛XD~真要說比較喜歡。。。就BG那篇吧~~

台長: 若娘
人氣(7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賞析[書] |
此分類下一篇:<捉弄比欺負恐怖100倍>自己設下的陷阱
此分類上一篇:<好書推薦>八夫臨門-心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