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4 21:28:51|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六週第六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二零零八年十月二十四日星期五天氣晴

 

我該說,今日很充實嗎?

凌晨,還是沒辦法抵抗睡眠的誘惑,

早晨時,才能把那兩件事務完成。

好可惜,昨日沒有去看相聲,

聽說可以拿到遊園卷五十。

再次的推薦,

盧廣仲,好樣的。

 

你還記得嗎?

前些日子,我們還在討論,

民歌之夜要不要去看廣仲兄,

如果剛好被排班該怎嚜半呢?

好像煩惱是多餘的,

變化馬上把計畫幹掉,

但有些時候,

不管變化再怎嚜強勢,

計畫還是有辦法執行,

看來我的變化大過於計畫。

 

在任職學生議會時所認的妳,

在你參加學生會後,

看你認真負責任的態度,

讓我也想參加學生會,

我想,如果當初參予,

應該會勇敢的去求你,

精神外遇,不為過吧!

我想,你的生活是這麼充實,

明年你就畢業了,

在未來,希望你的旅程你的態度,

跟現今一樣,勇敢負責,

在十二月之前都辛苦你了,

學生會,真不簡單。

 

我的好姐妹,

看來你找到歸宿了,

希望你能長長久久,

他很帥,

原來,你對我這樣的矮個子也有興趣!

我只能祝你幸福。

而我,還是維持現狀就好,

空虛是會有的,

一個人自由好過於兩個人的行動,

再說,我怕再度受到欺騙,

傻一次就好,

傷心一次就夠,

我想做回不掉淚的自己。

 

明日,我要加油,

在這樣一直被變化給玩弄,

我的八千元就飛了呢!

台長: 楊小人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Miss-三下倒數日 |
此分類下一篇:第六週第七天
此分類上一篇:第六週第四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