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3 20:44:59|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十一週第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二零零八年十一月二十三日星期日天氣晴

 

看著兩老的背影,

我心理多嚜的不捨,

我離開那無壓力的鄉村,

回到滿是壓榨我自己的都市,

聽妳這麼的敘述,

我的確過的很幸福,

我的家人,

我,不愁吃不愁穿,

只要認真讀好書就好,

其實這已經是家人派給我最輕鬆的任務了,

可是我卻把任務的一半都沒完成,

我不再是小孩子,

我不想這樣放縱我自己,

我不要在這麼馬虎,

就算速度快又如何,

我只想要紮實的做好每項工作。

未來和健康,

兩者我都要,

我一定要學會做好時間管理。

因為,

我不再是個小孩子!

台長: 楊小人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Miss-三下倒數日 |
此分類下一篇:第十三週第二天
此分類上一篇:第十週第五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