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2 20:01:07| 人氣4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六週第四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二零零八年十月二十二日星期三天氣晴

 

每一場的畢業公演,都是每一個人的用心,

即使,我沒辦法聽懂全部的語言,

可是卻能感受到你們的內心是百感交集,

自從二年級看到的畢展,

內心總是莫名的感動,

你知道嗎?

明年就換我們了,

可是透露出的卻是這麼無能,無力感,

我的能力有多少,我學了些什麼,會了些什麼,

毫無頭緒的一直貪玩,

該怎麼收心,該怎麼奮鬥,

寫給老師的話,道理不是不懂,

既然知道怎麼去運作,卻沒辦法起而行,

沒有動力,我該怎麼辦,

然到,一定要有皮鞭抽著我才會出發嗎?

是該主動出擊的時候,但是我該怎麼把【被】字轉換城【主】字,

我懊惱著!


看完了公演,自己一人去晃了晃創意市集,

被【波波】的立體書給吸引,

如果有錢贊助,

我會毫不猶豫的投資【彼得兔】的立體書,

真的好愛不釋手,

好想在未來找份像是這方面的工作!

我一定很樂在其中。


我想,已經有段時間沒去體育園區,

心血來潮,

只因為想聽到,想看到,

球場上的節奏,熱血的人們,

我,好想好想打球類運動,

不要再只是,一成不變的跑步,

其實,自己的體力已經恢復到十圈操場以上,

可是就這麼慵懶,

總是跑個最基礎的八百!

體重一直沒有低潮過,

那自己的心是否也要明朗些,



動手吧!

做自己最喜愛的事務吧!

我喜歡看到收件者的喜悅,

我也跟著起舞。

 

台長: 楊小人
人氣(4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Miss-三下倒數日 |
此分類下一篇:第六週第六天
此分類上一篇:第五週第六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