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2 23:47:21| 人氣6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五周第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二零零八年十月十二日星期日天氣晴

 

這次沒有安排看煙火真的很可惜,

不過這就夠了,

學會了滿足之後,發現很多事是很慶幸的,

你會知道嗎?

雙十節和姐妹們聚會,

雖然勢力單薄了點,

不過我說小姐你,

個性變了我該為你高興還是難過,

不管怎樣,你還是你,

我希望你還是可以做好自己的本分,

而這次,你為了讓大家聚會,

一定花了不少心思,

我提的意見,可以拿出來跟大家說聲,

讓大家知道,主辦人不是這麼好當的,

人數的多寡都可以影響到主辦人的信心!

另一位我的好姐妹,

你的姐妹我,從鄰家小女孩長大你該可喜,

身為胖子的成員,永遠吸收你不想放在心裡的垃圾,

我是髒兮兮的海綿寶寶。

你有幾年沒拍貼了,

差不多有了新歡數位相機,

就不要舊愛貼貼店,

大家的表情真經典,

沒有一張是大家成功的。:D


十月十一日,

現在的我是全身痠痛,

沒有做暖身汗熱身,

以及幫肌肉紓解壓力,

明明就沒有跑的很勤,

竟然連打字的手指頭都覺得很酸痛,

小姐小姐,不管怎樣,

沒有你在,整個氣氛都會不一樣。


十月十二日,

那麵茶冰根本沒有某某冰城裡面賣的還好吃,

還賣那麼貴,你坑人,

就因為要賺光觀客的錢,

還有,我不要再被向醫師嗆聲,

不要逼我喝冷飲,也不要請我喝冷飲,

現在的我拒絕冷飲。

為了我的健康著想,

我沒有想活這麼久,只是我受不暸好朋友的無理取鬧!


我家的姪子,根本不愛我了,

我接媽媽的手為他吃飯,

他竟然給我跑的遠遠的,

有沒有搞錯,

上個寒假還是我幫你打理一切,

你就因為小阿姨變票亮而害羞,XD

害我整個就是超想欺負你,

這兩個姪子,超會假哭,

你們一定有演戲天份!

小珊珊,你還是很頑皮,

別再這麼挑食了,好嗎?!


又開始倒數,

十一週是元旦,

備份食物應該夠,

喔!又開始想家,

毛病又犯起,

老爸老媽老姐老哥,小女孩愛你們。

台長: 楊小人
人氣(6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Miss-三下倒數日 |
此分類下一篇:第五周第五天
此分類上一篇:第四週第三天

大胖
你的姪子說不定很愛我喔
我要當奶媽
哈哈哈
幹麻一次寫那麼多篇阿
快把拍貼上船來校
哈哈哈
ps.那個提示有點難 我都要想一下水果們漲怎樣
好麻煩ㄝ
2008-10-21 10:56:41
OldMan
有了有了!可是有雷射光!
我姪子脾氣很差,根本是牛!
你去駕馭牛吧!
那個提示我也看的霧煞煞。
2008-10-21 19:45:3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