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04 10:31:50| 人氣2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的大發現~感謝這一切,從現在起我要來做見證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ttp://www.ipeen.com.tw/comment/comment.php?id=112378

100.05.03今天是5月的第一天,對一個業務來說又是一個超級美好的開始,因為每個月我們都可以重新努力的做著自己想做的每一件事,所以呀很開心的一天。
今天一個很久很久的朋友說想要存錢錢請幫她規劃,我說:「好呀,那我們要去哪呢?」她說:「去永安捷運站我們公司在那附近」,因為永安捷運站那有一間很好吃又便宜的義大利麵套餐,我走到那..什麼~沒開,我很好奇去了旁邊的一家PIZZA店,進去看沒什麼我問了店家這個PIZZA怎點,老闆說選一個PIZZA加30元或几元就變成套餐嘍!我說好,我等等回來,朋友到了看了沒什麼店,我們去吃PIZZA吧!

再進去一次時發現店裡的十字架和裡面有一個招牌寫著"5餅2魚"的店,天呀!這是多大的恩賜,感謝主~讓我在祢裡面成就神的功,”5餅2魚”→代表捨已和分享還要有個無私的心,老闆走過來說我們沒有紅茶我可以現榨二杯葡萄柚果汁給妳們喝嗎?不用加錢,天呀!這真是太好了,我心原本想怎沒有果汁的說..老闆卻為了我們用了果汁還現用的,吃完好吃的手工PIZZA後,朋友問我你到底要不要拿出來,我要買儲蓄險~我說我有準備二個重點我畫起來了,妳要選哪一個,她連想都沒有想直接簽了,感謝主~在這樣的一天給這樣的神蹟!也感謝神讓我們去到那家店,有個好的環境,今天早上我晨禱時,內容寫著在明天裡所有的機會、時間、地點、人、都是神所定而不是我所安排,所以不用去想明天要做什麼就把今天做好就完成神的功了,感謝神給孩子這樣的一切,從現在起要把每一個神蹟寫下來做神的見證,用聖靈的話語來說出有智慧的讚美和感謝!

所有的一切都是個美好的開始~

IMG_2325.JPG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俐婷~
人氣(2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