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09 18:35:36| 人氣2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富翁和普通人的差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一天的下午我去聽了一個很棒的律師說了一些法津的課,內容是發生危險時在民法和刑法上的差別,當下我了一些時間發現原來我們都算是普通人家!!

事情是這樣的,小尢(匿名)有一天開車不小心撞到了一個人,當下他說:「他是音樂開太大聲所以沒有聽到他撞到的那個人在叫他也沒有看到那個人已經倒在地上了,所以才會離開事發現場。」那是他被警方捉到時他的說法,而在律師看到他那台車和時,律師想那麼大的刮痕真的自己會不知道嗎?那個被撞倒的人在路上也沒看到嗎?那個人在那喊痛時呢???

~~親愛的你~~

有沒有覺得,他明明很明顯的知道那當下發生了什麼事對吧!!他撞了人而走掉是怕有民事和刑事的責任,而他的良心對於別人的責任呢??

今天假如他撞到的那個人是有錢人(富翁)而又是一家之主時...

●人在意外中死亡了→小尢要負→

1.富翁家有老婆、媽媽、爸爸、小孩...這些人的長期贍養費醫療費用等

長期贍養費的計算→富翁的所得一個月平均30萬*12個月*富翁的平均壽命70歲好了..就快有"億"來算了呦!!!

 

●人在意外中變成了植物人→小尢要負→

1.富翁家有老婆、媽媽、爸爸、小孩...這些人的長期贍養費

→富翁的所得一個月平均30萬*12個月*富翁的平均壽命70歲好了就快有"億"來算了呦!!!

2.富翁的醫療費用+長期看護費+家屬的精神慰問金+....等,一直付到富翁死亡的花費。
 假如他撞到的那個人是有錢人(富翁)而是沒有老婆、小孩、只有爸媽時,那金額也要"幾千萬"來算吧!!!

假如他撞到的那個人是平凡人家(普通人)→是一家之主時...

●人在意外中死亡了→小尢要負→

1.普通人家有老婆、媽媽、爸爸、小孩...這些人的長期贍養費

長期贍養費的計算→普通人家的所得一個月平均3萬*12個月*平均壽命70歲好了大約"佰萬"來算了呦!!!

●人在意外中變成了植物人→小尢要負→

1.普通人家有老婆、媽媽、爸爸、小孩...這些人的長期贍養費

→普通人家的所得一個月平均2萬*12個月*富翁的平均壽命70歲好了大約"佰萬"

2.普通人的醫療費用+長期看護費+家屬的精神慰問金....等。一直付到普通人死亡的經濟支出,但通常普 通人家不會付到死亡,因為沒有錢請律師告到對方長期的給我們經濟上的來源!!

假如他撞到的那個人是有普通人是沒有老婆、小孩、只有爸媽時,那金額可能就能合解就保費加自己的錢來出吧!因為普通人家對律師和上法院的告訴說真的不懂也沒有錢、沒有閒對吧!

那就會有人問呀!那很好~呵~我就找小朋友來撞就不會有這些那麼多的事了吧!!真的是錯了好嗎?
小朋友的平均壽命是0-70歲,沒有月薪啦!但真的要算起來也是要給你驚訝的好嗎???

上面那只是我說說的(對於事件的看法)我只想說希望大家要保護自己,給自己和愛你的人多點關心,因為呀!很多的事都是在無意間發生的,客戶都會問:「我是不是要保車子撞車子的產險像什麼甲、乙、丙型..等等因為這樣車子比較有保障???」

我想說:「車子怎麼修不會賠到你的一輩子,而對於第三人的責任呢??你可能連一輩子給予所有的一切都賠不起對吧!!做好危險的管理是保經的義務,做好保護自己是大家的責任呦!!~親愛的~因為你們都是我最好的朋友和最親的人,希望大家都可以陪我到300歲啦~呵~
大家開車、騎車、不管做啥時多為自己多想一點,平安就是幸福了喔!!

台長: ~俐婷~
人氣(2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