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25 11:11:07| 人氣36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是國王的兒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生長在美國田納西州,因為私生子身分的緣故,從小就被人排擠。有一天,社區來了一位新牧師,凡去過教會聽牧師講道的人,走出教會時,總是滿臉笑容。少年遠遠看見這個景象,雖然很想見這位牧師,但卻沒有勇氣。几天後,他偷偷溜進教會聽牧師講道。他聽到牧師分享耶穌是為了像自己這樣卑微的人而被釘死在十架上,就被耶穌的愛感動而哭泣,甚至連禮拜結束了都不知道。這時有人走過來輕拍他的肩膀問:「你是誰家的兒子呢?」少年抬頭一看,發現正是那位牧師。牧師笑著對他說:「哦!我知道你是誰家的孩子了!你像極了你爸爸!」少年感到很荒唐,牧師怎麼會得連自己都不記得的爸爸呢?「你是神的兒子!你像極了神!」少年滿臉通紅地甩開了牧師的手,連忙跑出去。牧師在他背後大聲呼喊:「孩子!從今開始,你要堂堂正正地活出神兒子的生活。」這位少年就是田納西州州長胡柏。胡柏在當選州長時,見證說「當我聽到自己是神兒子的那一天,田納西州州長就誕生了。」

 

我們是萬王之王的神兒女,因此要堂堂正正地面對各種試煉和困難,當我們活出神兒女的生活時,才能得享與神同行的平安。

星期日的主日訊息~牧師說:「神對我們有無限的期待→傻孩子起來吧!你是我王國的公主,來穿上我給你的鞋子,衣服還有冠冕,讓妳的身份回來做回我給妳的樣子吧!」

 

 

在很多時候我也時常軟弱,當在這樣時我都會對著天父說,我相信你給我的就像你所說會比我想像的還要多更多,感謝天父~因為有祢我有了盼望,有了期待,我相信這一切不管工作、家庭、感情有著你給的滿滿恩典,就因著你給的恩典我成了幸福的0歲小孩,感謝祢,阿爸天父!!

台長: ~俐婷~
人氣(36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威爾剛
感謝分享!

http://www.yyj.tw/
2019-12-26 08:56: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