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2 20:52:39|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go~英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可愛的英國Teddy Bear!)

耶耶耶耶
明天就要出發了!!
哈哈~爽ing...

我要拍一堆pic.
還有買禮物:D

只是現在倫敦遭遇恐怖攻擊~~還滿妖壽的
希望不會遇到啦!!
我還要坐地鐵耶...吼
我還要去看王十字車站
死蓋達組織走開
不要打擾我遊玩的好心情~哼哼!!

阿葛格去日本了
考完學測隔天就殺去耶...有效率
哈哈他要買禮物給我XXD

骯離開話題了
反正就
期待ing...

(我把拔說回程會搭國泰的新飛機!!聽說很漂亮唷~)

台長: 中山人~XDD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