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4 20:40:22|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我我我...真的是超級shock!!
骯我真的上中山了耶~!!
哈哈(暗爽ing)

恩恩收到通知的時候真的是...爽XDD
雖然說做人不可以太驕傲
花哈...

可是暑假功課爆多>"<!
看到書單的時候真的超傻眼...
10本書+一篇報告+背三首全都是3.4百字的詩...
尤其是白居易的長恨歌啦
我看五百字以上都有!!

太誇張了
開學以後還要考試
另外還要上網做啥鳥閱讀測驗
沒有過的話就視同沒做作業
要記過~"~...

哇靠死大人
現在在放假耶!
有沒有搞錯阿
而且我們辛辛苦苦的從國中畢業了
給我們休息一下都不肯
說什麼放假
講那麼好聽
乾脆不要放算了...呿(不屑的語氣...骯)

好像偏離主題了
可是
有一件最最最最機巴的事
...
鄒大便同學竟然也上中山了>"<!!

不爽*n
天阿老天沒眼竟然讓這白痴上
那一瞬間還突然有點不想去讀說...
之前還極力慫恿他去申請松山
這傢伙就是不聽
說啥有男生就不要...北七

最好不要讓我跟他同班
不然我一定會ㄎ一笑的啦...嗚嗚
被這死女人纏上絕對沒有好結果~"~...

就是這樣
期待高中生活吧!
XDD

台長: 中山人~XDD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