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9 13:29:46|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亂七八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覺得我最近還滿詭異的
常會夢到我們班同學
哈哈
昨天我就做了一個超級白痴的夢
好像是大家都在教室上課
映婷出去聽某個學校的演講
結果聽完回來之後
就開始收東西
然後說"大家掰掰~我要轉學了"
......
哇靠啥鳥阿
超無言的
大家都還轉過去跟他說掰掰勒...骯
智障到一種境界...

哈最近猛跟許小為聊天
還聊到凌晨一兩點...
反正我也沒啥事好做
除了暑假作業

再過一個多禮拜就要考第二次學測了!!
大家加油阿~~
要考出水準唷
希望大家都可以讀自己喜歡的學校:D

對了
死林欣諭小朋友
去打工也不找我
太不夠朋友了吧~"~...呿!
雖然我不太想去補習班打電話啦哈哈
因為常會被掛電話之類的搞的心情不爽
可是有錢賺...哈死愛錢的


還有我要出國了XD
不過是遊學
就在考完學測的那個禮拜~去英國耶耶耶
我要玩個爽!!
歐耶~
期待ing...

台長: 中山人~XDD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