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2 18:31:22| 人氣3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政戰官風趣的督導缺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莒光夜外頭雖然還下著傍晚才開始下的西北雨,我們在地下室寫作文簿絲毫察覺不到。八點的休息時間,廖益斌開放士林隊福利社讓阿兵哥購買飲料零食,對此,第三連比武崗的二、四連幸福多了!我記得武崗的福利社又破舊、又簡陋,也沒有多少東西可買,而且還『不常』開店呢!自從廖益斌接管營部政五的業務之後,下午時光,他常常會在福利社營業以造福官兵,也為他躲過不少營部之勞役公差哩!

  莒光日正當弟兄們看著電視教學時,指揮部政戰官楊代仁上尉來督導。楊政戰官和營輔仔在部隊後面聊了一下,便喚我過去,逐一展列政戰官欲督導的項目及簿冊。其實,當我知道督導官是楊政戰官時,我就寬心了不少,因為楊政戰官一向是屬於輕鬆而幽默的親和派,通常不會記什麼嚴重缺失的,呵呵。

  「不行,我一定要找出一些缺失來寫!」楊政戰官捉狹地對我說。「厚~讓我找到一項缺失了!」他指著桌上的莒光日點名簿。「你們勤務排點名簿怎麼有女孩子的名字?」他指著姬志明學長的姓氏。「哪有男的叫做『姬』的?」

  呵呵...楊政戰官的幽默真讓人會心一笑。

台長: mp506_James
人氣(3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228營-士林隊 |
此分類下一篇:酩酊夜歸的副營長
此分類上一篇:憲參官的公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