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31 18:09:30| 人氣2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憲參官的公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禮拜三的早上洗完餐盤回到政戰室去,開始為週而復始的莒光夜準備資料,才發現抽屜裡還殘有兩三份垃圾公文未辦、政戰工作日誌也只寫到5/14而已。辦公室裡只剩我和廖奕斌而已,索性打開音響,張信哲-別怕我傷心CD的音樂兀自唱了起來,悠揚的音符氤氳滿室,這樣的工作環境對我而言才能發揮最大的工作效率呀!不料,才完成了一份公文的簽呈,突然曾偉斯敲門進來通知我和廖奕斌,說是參官找。唉!真是好景不常!我們到地下室向參官報到時,正好遇到許久不見的石明鴻,看來憲參官又有什麼狗屁教案要寫了…。果不其然,又是啥聯合作戰演習計畫云云。因為地下室有各連的教育士在整理教具,所以參官找廖奕斌來只是要借用福利社的空間讓我們寫字。

  曾經,美工與書法是我空閒時最大的興趣,然而此時在福利社裡,面對一張又一張的全開海報紙與文房四寶,心裡油然而生的不是熱忱,而是迎面襲來的無力感。

  幸好廖奕斌即時打開LD影碟,電視裡播放著張學友的MTV。我們邊做邊聊、邊聽音樂,我的勁兒又活了起來,也許這就是我工作的對味吧?一首叫做『In love with you』的對唱曲吸引了石明鴻的耳朵,他對這首歌愛不釋手,頻問我女聲是誰唱的?當然是黎晶囉!接著,電視裡所播放的就只有這首歌了,這傢伙居然喜歡到讓它一直repeat唱下去,真受不了,簡直疲勞轟炸嘛!不過這歌還真好聽呢!

台長: mp506_James
人氣(2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228營-士林隊 |
此分類下一篇:政戰官風趣的督導缺失
此分類上一篇:凌晨夜哨的突發狀況→醉漢驚擾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