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1 15:07:29| 人氣3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看來真是假到不行的場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本打算在學校的部落格內大吐怨言的,但幾經思索,我想這是最後一次容忍了,下回再有人提起來在這件事上受到了多少委屈,我不會管是誰在說,我會表達我的情緒的!縱使你們又會說我是意氣用事!我還是會這麼做的!
周邊大家所知道的這件爛事,發展至今,我是唯一清楚真象和經過的人,但因為諸多因素,明知是受委屈,但都得一個人默默忍受,不論是來自家人、同事、上司、家長的壓力,都得照單全收,但不平這個社會的評判標準,大聲說話的人、公開向大家訴說自己的情緒已到崩潰的人都是值得同情的人,事發至今已邁入第四個月,沒有當著大家的面前對這件事說出,當你們在說我很堅強的時刻,怎知那是多少的恐懼在背後所建築出來的,大家都說我的情緒看來很穩定,所以無需擔心,我想說是為什麼一定很把自己的情緒公開在大家的面前,難道這樣就可以得到無限的安慰嗎?
現在那個述說自己是媒體受害者的同事,我想這個過程對你而言,那不好受,但是你所面臨的只有那一刻,那我呢?無止盡的電話騷擾、內容不堪入目的簡訊、擔心學生和家長受到的騷擾的壓力,而新聞到來的前一天晚上,我面對著不能相信的媒體工作者咄咄逼人的問話時,那些在今日晨會自以為把氣氛弄的很溫馨感人的人們,在我眼中看來真的很想馬上離開現場,那我受到的氣要向誰去說呢?明知這是一切都是來自於上頭人們的無能所造成的!但心裡只能忍忍忍和等等等,忍耐的是:自以為聰明的上司口頭上說會保護我但未告知即將名字和班級當著全校的面說出時,縱使內心有多少的不快,有多少在眼眶中打轉的淚,都只能將它們一直深埋在心裡,強作歡笑的面對這個難堪,等待的是:還我公道的真象!但我想根據這種發展,縱使得到了,也沒有多少人會為此感到開心吧!
這件事嚴格來說,我不需要背負著任何責任,明白的人會很清楚,我才是最大的受害者,當所有人在展現同情時,甚至是要我去進行安慰時,我一點也不想去附和,當你得到了來自電視台的道歉或是同事之間的鼓勵時,即使是坐在你們面前的我,連掌聲也不屑給予,因為實在是很諷刺的事!
我並不要任何的場面來對我所受的事給予什麼安慰或是鼓勵,我只想好好的完成我的每一件事情,不要再用我那莫名的遭遇,來說自己有多…多…,那對我來說那都是傷害!不說話的人,不代表就可以讓人說任意的話都不能表達自己的意見或是憤怒!這是我最後一次的容忍,下回我還是選擇不說話,但我會選擇沉默以對,並且當場離開!
如果有人要對我有所評論,請你來體驗一下我所受到的一切後,再下斷言,否則的話,那對我而言,都是「無稽之談」!

台長: 毛毛
人氣(3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工作吐苦水 |
此分類下一篇:到底為什麼?
此分類上一篇:為什麼看不清自己是老鼠屎的事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