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0-04 18:01:18|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借火(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放工後,夜色清朗,幾顆星閃爍著掛在漆黑的夜空,我騎著機車,由中區駛到北區,在靜的住處樓下等待。
不久看到靜出現在屋苑的出口大閘,用小跳步的走到我停車位置,她上身披著淺灰色的兔毛絨面大衣、配搭黑色緊身襪褲、黑色高跟短靴、攜著小小的皮手袋,晚風輕吹著長長的曲髮,高雅飄逸。

「等了很久嗎?」她化了一抺淡妝。
「沒有,我剛剛到,好像穿得少了些,不怕冷嗎?」我將頭盔遞給她。
「不會呀。」她戴上了頭盔,扶著我的肩膊借力乘上車。

澳門的隆冬雖然不算太冷,但騎著機車寒風迎面吹來,我心怕穿得單薄的靜會著涼,努力的挺直上身,把肩膊向橫伸展,希望能為她擋下大部份的風。

到了Pizza Hut,知客帶我們到貼近牆壁的座位,點了新推出的大蝦Pizza套餐,然後我從側背包取出一本寵物貓雜誌。

「剛剛經過便利店看到出了新一期,妳還未買吧?」靜喜歡貓咪,家裏養了一隻灰黑色的美國捲耳貓。
「太好了,我還未買呢。」靜翻開了雜誌,我們一起看,這對於不太懂發掘話題的我總算沒產生Dead Air。

我們一直看雜誌,直到上菜,我幫靜取了一塊Pizza放在她的碟中,以顯“紳士”風度,然後為自己取了一塊,看到餡料差點就呆掉,很多我怕吃的青紅椒,但為留下好印象,我硬著頭皮吃下。

我們在聊聊貓、工作和閒事輕輕鬆鬆的渡過這頓晚餐,沒有提及情感的事,我害怕提到後就會被派好人卡,畢竟經過上次的派對,我沒多太信心。

送了靜回家後,我回到家中,開啟電腦,思考Annie的說話,真的有任何機心與利用嗎?會喜愛動物的應該是個好人,畢竟自己喜歡了然後追求,所做的都是自願,我也不算是付出了很多,而且要競爭的話我並無任何把握,突然想起方力申的《無雙譜》,也有一段時間沒有錄歌放上討論區,今晚就唱這首抒發一下吧。

「大概三角才好 你有本領兩個得到
 令你身價抬高 誰亦害怕未搶到
 而愛情 要用尺度 極懷疑全非真愛慕
 而最後 讓你苦惱決定誰好
 或兩匹布 你自問未著到

 你想相戀的高估你
 還是失戀的憎恨你
 難道愛情 需找兩個人優點去比
 每次給挑選都被拋棄
 其實我以心來挑選你
 卻像 競技賣藝遊戲...

台長: 心似羽毛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借火 |
此分類上一篇:借火(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