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9-28 05:58:15|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借火(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Annie沒讓我問問題,火速下線,我只好帶著滿腦子問號赴會。

迷幻的燈光、震耳欲聾的音樂,人們都為瘋狂一晚而來,看到朋友揮手喚我,我走到屬於我們圈內人的位置,也看到靜。

靜有著一把微曲的長髮、一對水汪汪的大眼、尖尖的下巴、175厘米的高挑身材,真是美人胚子,在討論區結識後,我跟她交換了msn帳號及部落格地址,看過她在部落格上寫散文詩句,散發著成熟優雅的氣質,教人如何不心動?自問自己文筆也不太差,我也在部落格寫詩試圖吸引她。偶然也會開視像看看對方在做甚麼,一個G讓T一探香閏,讓人看到一舉一動,對這個只談過一次戀愛的我無疑是強烈可追求暗示。

雖然我把自己歸類為T,但我初進入圈內時定義自己是Pure,不過別人又會問是偏T還是偏G,那我還是以中性打扮及被偏向女性化一方吸引的原因歸類為T好了,可是我剛強氣不足,唯有以書卷味補救。另外作為T的我,只得160厘米身高,希望這15厘米的差距不是障礙。

由於我比較遲來,女神身旁的位置早已坐了其他人,我只好坐在長枱的一角遙望,窈窕淑女君子好逑仍是情場定理,在les圈中亦一樣,坐在她身旁是T,叫Rio,人跟這酷似男孩名一樣,第一眼看上去以為是男生,而且帶點壞男孩的感覺,只是站起來時看得出比我矮一點及胖一點。

大夥圈內人飲酒聊天到酒吧差不多時候打佯,再轉場續攤,我則因明天還要上班歸家休息,說過再見後,我目送靜,在她身旁仍然是Rio
,正在想牽她的手,而她縮手避開了,但態度有點欲拒還迎。我腦袋斷路了,這樣的我還有機會嗎?

台長: 心似羽毛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借火 |
此分類下一篇:借火(3)
此分類上一篇:借火(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