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0-01 13:07:37|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借火(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行屍走肉的回到公司工作,除了因為玩了一晚體力透支外,心神也飛到九千里遠。靜跟Rio是在曖昧中還是...在一起了?

「Unoh~」Msn把我拉回現實。
「早喔〜在上班嗎?夠精神嗎?^_^」是靜,她喜歡每句都打上表情符號。
「早,精神是不太夠的,不過現在沒客人,老闆不在,可以放空一下。昨晚玩得高興嗎?妳很精神嘛,這麼早就上線了。」
「還好啦,待會兒再睡一下(= ̄ ρ ̄=) ..zzZZ,想問問你晚上有沒有空,pizza hut推出了新口味,我想去試(=゚ω゚)ノ」
「(☆_☆)好呀,我也想試,那麼今晚八點可以嗎?我訂位。」 靜主動約我,精神即時抖擻起來。
「可以Y(^_^)Y,我很睏,先睡囉(( _ _ ))..zzzZZ,今晚見(^-^)/」
「bye~have a nice dream,晚上見^^」
看來她跟Rio應該沒發生甚麼事情吧。靈魂歸來了,努力工作。

還有一小時下班,今天這套服裝也不會失禮人吧,深藍色牛仔褲、黑色帶帽衛衣、橙色仿皮背心棉外套,即使趕不及回家換衣,這樣去約會還可以。

「Unoh~」是靜傳來確認約會時間地點嗎?
「hi~昨晚有看到Rio吧」是Annie。
「怎麼妳沒出席但又知道有誰出現了?圈內的人妳全都認識的嗎?」
「別給靜騙到了,她很有機心的,要麼你加把勁贏了Rio,要麼你放棄吧。」
「甚麼跟甚麼嘛?她為甚麼要騙我?妳到底是誰?」
「她不過是利用你來氣Rio而已,蠢人!」
「她跟Rio是甚麼關係?妳知道些甚麼?」
「你在部落格寫給靜的詩,你以為只得她看到嗎?Rio也看到的。」
「Rio怎知我的部落格?我又沒有加他。」Annie的思考模式太跳躍了,每句都答非所問。
「靜給Rio看的,讓他知道你的存在,有情敵自然更落力的追她呀。」
這句總算正常一點了。
「哪又怎樣?誰在追誰在圈內不算是甚麼秘聞。」
「你真蠢得無可救藥,別人給你一點甜頭就螞蟻黏蜜糖。靜對Rio是有意的,約你不過是給Rio一個警告。」
「甚麼警告?」
「警告Rio不要再探望生病中的我。」
「Rio在同時追妳跟靜?果然他不是好人。」
「不,我是Rio的前女友。所以一是你努力追到靜,讓Rio回到我身邊,不過你這麼蠢,應該不能了;一是你放棄,不要給人耍了。」
「一直說我蠢,妳這麼聰明怎麼自己不留住Rio?」我發火了。
「因為我要在家養病,不能外出,不能有太大的情緒波動。你不能讓靜知道我聯絡過你,否則對大家都沒好處,提醒你了,好自為之。」
「知道又怎...」又下線了,我還沒打完的問句。

「Unoh~」
「我可以出門了,下班了嗎?可以來接我嗎?等你(^3^)−☆」

這些可愛表情符號背後真的存在那麼可怕的機心嗎?

台長: 心似羽毛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借火 |
此分類下一篇:借火(4)
此分類上一篇:借火(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