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27 02:57:35| 人氣1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娘。るりちゃ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るりちゃん。

我曾經希望,給你一個女兒。

連名字都想好了。就叫"るりちゃん"。

我是紅寶石,女兒是藍寶石,

我允許有兩個寶石般的女人這輩子如此用心全意的愛你,

在你讓我氣到不想要你的時候,

我真的打算有隻孩子,來陪我渡過沒有你的日子。

我想,我大概沒辦法好好照顧得了牠,

更重要的是,一旦我動用了重感情,

我會受不了,沒有牠的那一天。

這是我最疼的小二,我叫她"るりちゃん"。

就算我下個月必須忍痛看著妳被送到別人家,

我還是當妳是,私の娘だよ。

るりちゃん。

 


 

台長: 芙米醬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有心事 |
此分類下一篇:結束。
此分類上一篇:惡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