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3 01:19:52| 人氣1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結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晚上,
考完了中日視譯和小堀的日本式經營管理,
我的文藻四年,
所有的考試都在今天終了。

突然覺得,好虛。

打從進文藻開始,每個星期都要應付各科的小考,
每個期中考和期末考,
老師都像是要把我們考倒似的狠。
尤其三年級開始,
所有的考試,都是惡夢。

常常,為了上台發表,
稿子自己寫,狀況自己掰,要演又要排。
感謝這些有"虐待狂"的老師們,
沒有你們的"鞕策",真的成不了大器。(雖然現在離大器還有距離)

現在坐在這裡,
突然發現,所有的考試都消失了,
儘管前兩個星期還為一堆的發表考試,愁得時間都不夠。
真的結束了嗎?
我的大學四年,就要這樣結束了嗎?

好不容易才開始熟的同學們?
好不容易才發現原來文藻也有我留戀的地方?
好不容易,才有感情的現在.....

一切都要結束了。
這是一次,我很難接受的別離。
儘管我不承認。

我,想,哭。

台長: 芙米醬
人氣(1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有心事 |
此分類下一篇:不,冷,靜。
此分類上一篇:娘。るりちゃ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