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7 03:36:13| 人氣2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惡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連著兩星期,做了前後兩場讓我半夜驚醒的惡夢。
前一攤我理解是期末考給的壓力,
而這一攤,我無法說服自己是哪兒來的壓力。

惡夢。
被莫明奇妙的僵屍追著跑,躲過這個還要躲那個,整晚的疲於奔命,
是為了懲罰我的懶於運動?
恐怖的是,
驚醒來的剎那,我不敢睜開眼睛,
隱約感覺床腳有個我害怕的影子。
我已經放鈍了自己的靈感度,
這麼毫不猶豫的恐懼,是五感神經的自動自發,
我知道,那時候的房間裡,絕對不是只有我一個人。

第二次,來了吸血鬼。
我再三提防之下,朋友還是變身成了吸血鬼,
毫不客氣地把我撕裂,
可以記得當她們的利牙往我身上啃撕時的痛和絕望,
希望這不是因為工作所帶來的無力感。

我承認。很累。
學校放假但我的精神絲毫沒得到休息,
工作並不是累到非要我唉聲嘆氣,
但,一下班回家只想爬上床睡死,
這絕對不是天氣太冷的關係,
其中必定有原因。
我知道。別逼我承認。
生活,真的有夠現實。

得不到出口的無奈,
成了惡夢。

台長: 芙米醬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有心事 |
此分類下一篇:娘。るりちゃん。
此分類上一篇: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