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5 11:17:41| 人氣1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梅澤爸爸說,父親的過逝讓他面對所謂的死亡。

原來,父親是他與死亡之間的那道牆。

我也有感觸。

在父親尚未辭世之前,死亡離我,真的遠到不能再遠。

即使是在老爸之前的奶奶,外公,

我只是覺得從此不能再見到他們,不感到太難過。

畢竟,感情不到深處。

而老爸,一個從小看著我長大,我也看著他老去的關係,

到現在,只要任何提到父親病重或過逝的體裁,

我還是會哭到一把眼淚一把鼻涕。

我和死亡之間的那道牆,早已離開十幾年,

也就是說,我和死亡面對面的機會,愈來愈沒有距離。

就算是那道守護著我的牆已消失,

他留給我的,是面對死亡的勇氣和克服死亡的恐懼,

然後抬起頭,勇敢地活下去。

わかったよ。とうさん。

ねえ,いま空に星になってでしょう?

ずっと私と家族を見守っているでしょう?

ありがとう。とうさん。 

台長: 芙米醬
人氣(1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有心事 |
此分類下一篇:惡夢。
此分類上一篇:流浪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